明天是米爾頓生日,上星期跟潔如去逛sogo有看到一件很帥的外套,
不過有點小貴所以敗不下去,
但三越站前店剛好現在在週年慶,想說打完折會比較划算,
所以原本打算今天要去幫他買來送他當生日禮物 .........


----------------------------------------------------------
  Ⓜⓘⓛⓣⓞⓝ ---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 說:
如果妳今天真的有機會去逛新光三越的話,那你不要幫我買外套好了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 說:
超帥的那件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 說:
隨便搭都很好看,厚薄也適中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 說:
一穿就變型男
  Ⓜⓘⓛⓣⓞⓝ ---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 說:
三八唷
  Ⓜⓘⓛⓣⓞⓝ ---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 說:
可是你要有去,才能買啊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 說:
型男爸抱兒子,真令人羨慕
  Ⓜⓘⓛⓣⓞⓝ ---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 說:
夠了唷
  Ⓜⓘⓛⓣⓞⓝ ---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 說:
 好啦! 妳如果有去的話,就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