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跟阿彭在 msn 聊到關於情人節與結婚前後的差別,
她說她希望今天可以收到她最愛的黃色海芋,
關於這個主題,我是連想都沒想過,
因為米爾頓唯一送過我花,是在交往的第一年,
而且還是在我強力逼迫下,最後是他以「那妳要幾朵? 」才收場 .....

今天早上,我在書桌上,發現三顆巧克力 ~




而且還夾雜在記憶卡和手機電池裡,一起散布在我很亂的桌面 ~
雖然有點難發現它的存在,但是,
這就是我可愛的情人最真實的一面 ~
不甜言蜜言、不裝模作樣,就是這麼自然,







自然到我想流淚 .... ( 馬的,怎麼嫁了個這麼不浪漫的傢伙 !! 哭 ~ )

最重要的是,這巧克力 ...... 是奕良前天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 .........
( 奕良:難怪我覺得怎麼這麼眼熟,哈哈 ~ )


忘了說,昨天和彭妹討論的結論是,自己的選擇,就認命吧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