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先承認我標題下的太誇張了一些 ~

 

現在因為棒棒才一個多月,還不行帶出門,

所以我都必須待在家裡照顧他,沒辦法出門買菜,更別說有多的時間煮飯什麼的 ~

目前都是由婆婆來我們家煮給我們吃,但這二天因為婆婆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沒辦法親自過來,而是煮好再叫米爾頓拿回來 ~

不過今天冰箱有剩一把地瓜葉,婆婆說再不煮會壞掉,所以叫我炒來吃掉 ~

但棒棒特別會挑時間起床吃奶,

準晚上六點就開始唉唉叫,我只好先以照顧棒棒為優先 ~

餵完棒棒後我準備到廚房炒菜,沒想到,

我看到一個從前叫「爽男」的人竟然在廚房剝大蒜準備炒青菜耶 !!!!

 

各位,真的不誇張,這是我結婚快三年來第一次看到的奇景 ~

讓我不得不趕快衝到房間拿相機拍起來 ( 因為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 ~

米爾頓真的變了耶 ~

平常他大多負責打掃家裡、洗廁所,現在有了棒棒他會幫忙洗奶瓶、洗擠奶器 ~

沒想到,一向不管廚房事的他,今天竟然親自下廚了 ~

看的出這個新手在下鍋時還是挺緊張的 ~ 多練習就不會怕了喔 !!

 

恩 ~ 炒菜的樣子還挺有二下子 !!

醬醬 ~ 米爾頓人生中第一道下廚作品 - - 炒地瓜葉 !! 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吧 ~

雖然後來發現忘了放鹽又補放,而且米酒像不用錢一樣的加很多 ~

不過,超好吃的啦 ~ 有很幸福的味道耶 !!!

棒棒爸,你真的很讚喔 ~ 愛你喔 ~~~

( 米爾頓: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中計,以後還是妳自己煮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