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米爾頓這一、二個月來,因為工作的案子進度,

所以機乎每天都加班,連假日也很少休息 ~

所以我都把所有的事做好,讓他回到家可以好好的休息,

盡量讓他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老爺日子 !

但這種結果造成如下圖 - -

從星期五晚上颱風夜 --> 昨天颱風日 --> 今天早上颱風已經走了 ~

我家的大老爺除了吃飯、上廁所、睡覺之外,

他都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屁股緊黏沙發、雙手緊握 PS2 把手 ......

以前看到我在做事,都會主動來幫忙或是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現在看到我在做事,

他會說:「老婆,妳現在做家事就是要鍛鍊體力,這樣妳才會好生 ~」諸如此類感覺很體貼、很關心妳的話....

所以在這邊奉勸各位太太和尚未結婚的姐妹們,

男人真的不行寵,一寵就飛上天,忘了他是誰 ~

並祝各位 情 人 節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