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又回來了~啊哈哈 ........

剛才和米爾頓都已經大包小包的到醫院去準備辦住院了,

不過到醫院已經十點多,護士小姐說 12 點以前就要算一天的住院費,

雖然一天住院費是 2500,但是只住一個半小時也太貴了吧~

所以就問醫生可不可以 12 點後再來辦,

醫生大概覺得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米爾頓:是小氣八啦的機車女人吧 一.一) 

所以就叫我明天再來,或是等到陣痛3-5分鐘一次,一次持續30秒的時候再來,

因為第一胎,子宮頸開的速度誰也無法預估,有的人甚至二到三天還開不到幾指,

我問醫生那時候我會不會痛到不行走路了? 醫生說不會啦,還說看我挺能忍痛的 ~

真不知他是從哪看出來我很能忍耶 ........

( 米爾頓:小氣的人為了省一些錢都很會忍啦 ~ ) 

所以,我又回家啦 ~ 等下一次去就是真的要生了啦 ~

相信大家的情緒也被我搞到很緊張吧,哈哈哈 ....... 歹勢啦~

狀況:目前陣痛依然維持6-8分鐘一次,但每次痛的時間和程度有明顯的增加!

===================================== 

下午和醫生通完電話後,繼續睡到五點,

醒來肚子一樣一直持續的維持7-8分鐘的痛著, 有時甚至只有5分鐘,

又打去醫院問醫生,醫生叫我晚上去檢查再做決定 ~

在醫院做了20分鐘的測試宮縮和內診,

醫生說開了一指半 (內診真的很痛耶>"<),

叫我回來吃個晚餐、洗完澡就可以去辦住院了~

不過只有開一指半,要等到開十指才能生,真不知要在醫院等多久,

希望棒棒孝順點,不要讓我痛太久,

各位,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捏,等生完再請米爾頓通知大家囉 ^^

拜拜,我企住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