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二點半開始,突然被肚子隱隱的痛痛醒,

心裡想是又要拉肚子嗎?可是腰會酸酸的,而且肚子變硬 ~

不過好睏喔,繼續睡,過了一會又痛了,

睡意有點消了,拿手機起來看時間 .........

一直到現在,三點四十分,平均 7 - 8 分鐘會痛一次,

可是不會很痛,只是會伴隨著腰酸,而且有點想大便,一次大概持續十秒而已,

這樣到底算不算是要生了呀@@

看書上寫第一胎平均 10 分鐘痛一次最好就去醫院了耶 .........

再等一等好了,如果還是一樣的頻率,我就要去叫爽男起床了 .......

all,如果明天早上我都沒有上線,應該就是去生了喔,花哈哈哈 ..........

不過也有可能是晚上睡眠不足在補眠就是了 -___- ||

祝福我好唄....... 又開始痛了......... 

 

六點了,還是維持 8 分鐘痛一次,

打去診所護士小姐說沒落紅的話,等 5 - 6 分鐘痛一次,就可以準備了,

只是從 8 分鐘到 5 - 6 分鐘,不知要等多久就是了.......

趁還沒有太痛,趕快把棒棒的床舖好,希望三天後就可以把他抱回家啦 ~

因為是小柚子的二手床,所以一系列溫馨的粉紅色,棒棒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變娘吧,哈哈 ....

 

而另一頭的爽男 .......

前後只有跟我說了二次話,

第一次:開始痛了喔?真的嗎?

第二次:要出發去醫院了嗎? 

不過都在我還沒回答他之前,就聽到他的打呼聲 .........

ㄇㄉ,果然跟婆婆說的一樣,要生的時候男人根本沒個屁用! 

 

 


七點了,還是維持 8 分鐘一次陣痛,

不過不同的是,痛的程度越來越嚴重,

真的就像 mc 來的痛,但是腰部的酸又遠大於腹部,但還是在可以忍受的階段 ~

還是叫米爾頓先去上班,等真的不行的時候再 call 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