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尤其是男同學,會跟以下這位問一樣問題的人,請在回應區答右 ~

我想統計一下有多少這樣的人,因為他不相信只有他這麼蠢 ...........

Huang 說:預產期什麼時候?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菩薩,請保祐 .... 說:八月底~

Huang 說:嗯,沒預定的日期阿?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菩薩,請保祐 .... 說:

當然呀,又不是剖腹生,你很沒概念耶 一.一

Huang 說: = = 我又沒生過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菩薩,請保祐 .... 說:可是這是常識吧
 

Huang 說:是嗎@@" 好咩,那你這個月不就會比較累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菩薩,請保祐 .... 說:目前覺得還好耶
 

Huang 說:嗯嗯,不是愈靠近日子,就嘔吐的愈頻繁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菩薩,請保祐 .... 說:

........................... ( 無言中)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知道答案,而且我也非常不願意在我的 blog 寫這個,

因為感覺大大降低了本人的水平兒,

但為了這位即將被我改名為黃北七、黃智障的好麻吉,

所以在這裡解答一下 ..........

預產期:

一般是預估懷孕40週,也就是十個月,

選擇剖腹產的話會先跟醫生預約好日子,所以可以明確的告知是哪一天,

但自然產的話,就要看小北鼻自己想選哪一天出來啦,

日子就沒辦法抓的那麼準確,但一般是38-42週之間...

孕吐:

一個較被廣泛公認的成因,是因人類胎盤絨毛膜性激素(hCG)增加,

hCG是從受精卵著床開始產生,一直到懷孕12週後減少。

所以懷孕12週後,某些人的孕吐情況就會減緩。

SO,是懷孕最初三個月為孕吐最嚴重的時間,並不是快生了的時候 .......

黃停滯先生,這樣懂了嗎 ?

你該不會還想要問我,剖腹產跟自然產有什麼區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