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大百科裡寫著 --

===================================

接近懷孕末期,胎兒會越往骨盆腔下去,

因此胃腸的壓迫感消失,食慾會再一次旺盛起來。

===================================

沒錯,我現在好像就是這樣耶 .................

懷孕前三個月會一直覺得餓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只不過那時候是想吃麵線和臭豆腐,現在換成超想吃蛋糕類的甜食..........

只要一想到軟綿綿的蛋糕,就會覺得胃餓的受不了 ~

昨天小姑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她在亞尼克,問我要吃哪一種口味 ?

我直接跟她說:「可以幫我買一整條的那種嗎?」

真的只要是蛋糕,管他哪個牌子,一般麵包店的那種海綿蛋糕就可以滿足我了~

哎,懷孕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呀,以前我根本不愛碰甜食的呢!

阿彭如果我現在再跟妳去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店,

我絕對不會像上次一樣只吃半塊就想走人,而可以吃下十塊以上啦!!

(阿彭:可是我一樣不愛吃呀 -___-,妳還是找別人好了 )

PS。

如果棒棒滿月大家收到的不是雞腿油飯而是蛋糕的話,

不要懷疑,那是因為我現在真的太愛蛋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