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豆豆的滿月日 ( 哇 ~ 日子過的真快 ),

所以豆媽把一些油飯送到我家,請大伙來我家拿 ~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 心想事成 ~ !! 說:
豆媽的油飯送來了,你們晚上來拿嗎?

立立 說:
ok 今天 晚上 過去拿

sirius 說:
好,那我過去再打電話給妳

只有米克 .........

mike .. MMC web and mail server shutdown 說:
我的米爾頓要吃ㄇ...今天要加班了可能沒這麼早走

屁屁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 心想事成 ~ 說:
你的米爾頓咧 -__-

奇怪,米爾頓明明是我的,為啥變你的呀,而且一個大男人講這話很噁心耶 !

mike .. 不同夢想 一同實現 . 說:
是我的油飯,不是我的米爾頓,哈哈

哇咧,米爾頓跟油飯都分不清楚喔 ~

米克,我強烈懷疑你的潛意識是不是暗戀米爾頓 ........... 快從實招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