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就是我家樓下鄰居養的「惡犬」,

( 哼,聰明的很,知道我在偷拍牠,還一直盯著我看 !! 有種上來咬我 ~ )

其實牠小時候還算是很可愛的( 大約一年前牠還是小時候 ),

所謂小時候當然就是「還很小隻」的時候,那時候我還跟牠玩耍過咧 ~

沒想到才過一年不到,牠就變超級大隻,而且叫聲從很可愛的小汪汪變成吼吼吼吼 ~~~~

這樣就算了,因為我不行規定牠不准長大,

但我會叫他「惡犬」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牠現在只要有人經過,就會突然對你往前爆衝,然後狂吼,把你嚇一大跳 ~

大家看照片也可以知道,我們出入大門的走道就只有這麼點( 不是紅磚那裡喔,是機車和狗之間的水泥通道 ),

牠再往前爆衝,真的很怕要是沒綁好就會像新聞上播的一樣,大腿少一塊肉之類的 .........

不過好在是牠只有早晚放飯的時候,才會被綁出來,其他的時間都是安全的,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要先往樓下觀望一下,如果牠不在,我才敢下樓買東西,

而回家也要先從大門縫偷看一下牠在不在才敢進門,過著這種人不如狗的生活 ............

沒人反擊嗎 ? 當然有 ~ 我們四樓租房子的那群女生就超屌的,

她們要出門或回來時,只要看到牠在,

就會對著樓下鄰居喊 「有人在嗎 ? 請把狗牽走」,

有時候那狗主人還會躲在裡面裝沒聽到,她們就會一直喊到他出來牽狗為止 !!

部份的鄰居,就會對狗大聲的說「叫什麼叫或被你嚇到了」這類的 ~

不過也就只有這樣了,因為那狗主人似乎對大家「禮貌性」的抗議,一點也沒感覺 .......

而不怕狗或喜歡狗的鄰居,就會說「哎,牠是喜歡你在跟你玩啦 ~ 好可愛喔」之類狗屁的話,鬼才會相信 !!!

至於米爾頓,他完全無動於衷,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好像那隻狗是隱形的一樣,

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沒有「膽」這種東西存活在他體內,什麼都不怕,

蜜月去紐西蘭跳高空彈跳人家 123 還沒數完他就跳下去,現在常吵著想要玩滑翔翼 ,

所以那隻狗的突然爆衝跟狂吠,對他來說根本沒感覺  ............. 反而我在他眼中就變成無能的膽小鬼、沒路用的女人 ~

有時候我都會幻想,會不會有人受不了發飆起來揍牠,或是天上突然掉下來一個花盆把牠砸昏,

好,我承認,我心裡是想的不是只有砸昏而已,因為米爾頓叫我不可以造口業,

總之,要是牠不在的話,該有多好 >"<

雖然我知道牠這樣是狗主人要負一大半的責任,但基於不想破壞鄰居之間的和諧,所以我只有把氣全出在牠身上了 !

( 這張照片我還幫你加邊框咧,算很對的起你了 ~ ) 

哼 ........ 樓下的那隻狗你給我聽著,要不是我現在懷著棒棒,怕會動了胎氣,

不然喔 ............. 你給我等著啦 !!!! 哼哼哼  ..............

( 米爾頓:不要裝了,我賭妳生完還是一樣要一直過著人不如狗的生活 ... 一直到牠老了動不了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