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午睡的時候,突然覺得棒棒踢的好厲害,弄的我睡不著,

左翻右翻想讓他失去平衡,結果還是一樣,

而且不知是他的頭還是屁股,整個像要大移位一樣,從肚子左側往右邊移動,

把我嚇了一大跳,而且超級不舒服的 ~

曾經看書上寫過,如果胎動變的特別頻繁而且異常,最好去檢查比較好 !!

而且後期容易臍帶繞頸,還是不要隨便忽視北鼻的動作 ~

 

所以原本預訂星期五才要去產檢,今天吃完晚飯和米爾頓就提早三天去做檢查,這樣也比較安心啦 !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很怕要排很久,

不過還好媽媽總是有優待,可以提前先檢查 ~

這次沒有上次那麼幸運,體重上升 2 公斤,現在總共胖 10 公斤了 ............. Orz .............

心理想棒棒一定又變胖很多,果然 ......

才隔一個星期又四天,棒棒從上次 29 週 1845 g 變成今天 31 週 2154 g ,我的寶貝還真是很會吸收呀 -__- !!

而且頭變成大三週,肚子大一週,其他正常,兒子,你的頭不要再大了啦,媽媽就算骨盆腔長的很好也不要這樣嘛 !!

今天醫生建議:

 1、DHA(魚油)和盼納補可以暫時不要吃了,因為這二個都是會讓寶寶變大的補品。

 2、外出走路最好穿著托腹帶,因為我的體型比較瘦,寶寶越來越重我會沒辦法負擔,不用托腹帶輔助的話,會容易破水早產。

嘻嘻,原來我在醫生眼中還算瘦的喔,難怪他都沒有叫我少吃一點耶 ~ 花哈哈 ~ 開心 !!

( 米爾頓:為啥妳開心的重點永遠和別人不一樣 -___- )

也順便問醫生七月中去墾丁行不行,醫生說,當然可以,

不過等到滿九個月,也就是36週後,就盡量不要離開台北市,要隨時準備待產囉 ~~

31 週的棒棒照片 ~

因為我有乖,每天都做一次轉正胎位的運動(米爾頓:醫生是叫你每天做二次吧 一.一),

而棒棒也有乖,配合媽媽轉成頭下腳上、正確的胎位,希望他繼續乖,不要再亂轉了 ~

另外我今天覺得大移位的地方,是他的腿,

而他的臍帶掛一段在他的脖子上,但沒有繞頸,所以可以安心啦 !! ^ 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