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產檢醫生叫我出門走路要用托腹帶後,

這二天出門都有乖乖的綁嫂嫂給我的托腹帶後才出門,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覺得肚子好熱又好難受 ~ 並沒有想像中的舒服耶 !

昨天因為世貿三館剛好有婦幼玩具展,想說去繞繞看有沒有推車的資訊,

所以下午一個人就跑去看展了 ~

到會場人還真是多到不行,還好我是選星期五去,

如果六、日再去大概根本擠不進去吧 !!

不過這次展覽的重點好像都是小朋友的玩具,一丁點都看不到推車或嬰兒用品的影子 ......

不過歐歐咪妮剛好有在做特賣會,價錢都比平常便宜很多,所以就挑了二套產後哺乳衣 ~

在試穿的時候,銷售小姐來幫我看 size,不過她一看到我的托腹帶,

就說我完全綁錯,而且我的那條托腹帶已經沒有什麼支撐力了 ~

想想小姐真的很厲害,因為那條托腹帶是經歷過三胎 ( 舅媽二胎、嫂嫂一胎) 才輪到我的二手貨 ~

在小姐的建議下,試用他們家的托腹帶,而且小姐教我綁的方式,

哇 !!! 果然差很多耶 ~ 原本覺得超不舒服的,可是小姐幫我綁完就覺得真的輕鬆好多喔 ~

呵呵 ........ 所以就買了一條新的托腹帶 ~

今天在外面又逛了一個下午,都覺得很舒服,

而且好像真的綁了子宮比較不會壓迫到膀胱,就沒之前那麼容易頻尿了 ~

所以也推薦大家後期還是要盡量利用托腹帶啦 ~ 不過方式一定要正確喔 ! 不然就沒那個效果了 ~

歐歐咪妮的托腹帶 ....打完七折約一千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