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米爾頓上早班,所以早上五點多就跟著一起醒了,

在床上翻來翻去,棒棒在肚子裡也踢來踢去,好不容易混到六點又睡著 .........

剛才 ( 八點半),手機突然響了,把正在舊金山旅遊的我吵醒了...........

某女:「請問是周小姐嗎?」

屁屁:「是呀....」(大概又是銀行或傳銷的打來 ...正打算下一句接我不需要再繼續睡....)

某女:「我這裡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我姓鐘。」

屁屁:「啊?妳說妳哪裡呀?」(有點清醒了...)

 

某女:(再重述一次自我介紹),「我要通知您,我們在士林啥麼路抓到二兄弟林xx跟林xx,

他們涉嫌偽造身份證詐領什麼蝦米的,裡面查到有二本銀行存摺是用您的名義開戶,不知道是不是有這件事?」

然後她還報我的身份證字號什麼的,講了一堆,反正我都聽不太懂........

屁屁:「鐘小姐,妳是詐騙電話呀?」(懶的聽她唸什麼了,直接問了,沒想到她....)

某女:「周小姐,難道妳這個年紀還分不清詐騙電話跟真的電話的差別嗎?」

屁屁:「..........我分不清耶......... 」(現在想想自己很白痴,還跟她說分不清 -__- )

屁屁:「鐘小姐,妳直接給我來份公文好了」(人家都說見公文才是真的)

某女:「這種案件一般只會電話通知,沒有再另外發公文!」

屁屁:(糟!沒招了)「好吧,那你留電話,我等會再打過去問!」(這樣妳應該知難而退了吧)

結果那女的也還真的給我電話,然後她的名字,連我亂掰一個什麼警察編號她也都掰給我,

而且最後還提醒我今天之內要拿身份證明文件去到案說明 ....... ( 心地真好)

馬上打給米爾頓,跟他說接到這個電話,米爾頓直接說是詐騙電話,叫我不用理會;

可是我想既然有電話、有名字,查一下也無妨,這樣比較安心,而且還可以順便報警~

上網查了台北市警察局的官網,還真的是她留的那隻電話,馬上打過去問~

一個男警官接的~

男警官:「警察局您好!」

屁屁:「警察先生,我想請問貴單位有一位鐘惠靜警官嗎?」

男警官:「沒有喔~」

屁屁:「喔,那應該又是詐騙電話~」

男警官:「恩,應該是,不要理會直接掛掉就好了!」

屁屁:「好,謝謝你」

正準備想說可以幫我接到防詐騙組可以報案,那警官就把電話掛了 ............好市民也不好當.....

唉,好嘔,為啥現在這種詐騙的電話這麼多,而且又要這麼早打來擾人,

最嘔的是還被那個某女說:「難道妳這個年紀還分不清詐騙電話跟真的電話的差別嗎?」

想到就吐血啦,嗚嗚嗚 ....................

後記:

給莊芸芸~

我今天夢到我去舊金山找妳玩,也住小波蘭跟大姐家,

後來有一隻海豹跑進他家,還會站起來走路攻擊我們,一直要搶我的麵包,

我們幾個大人就一邊跑一邊打海豹,超驚險又刺激的......

結果就被詐騙電話吵醒了 .......都還沒去花街玩 ..............

(莊芸芸:妳是每天看我的遊記中毒了嗎?就算舊金山有很多海豹也不可能會跑到民宅裡吧 -__-而且海豹如果會站起來走路,那是看到鬼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