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米爾頓公司電影社看哈利波特 5 - 鳳凰會的密令,

但因為米爾頓晚上又加班,所以 8:50 的電影,我們在開演前 5 分鐘才趕到電影院 ~

而且最重要的是,晚餐都還沒吃,只啃了一個御飯團和半條熱狗 !

好家在有紙片夫婦熱情贊助的一條炸銀絲卷,才讓我們沒有在飢餓中看完電影 ~

從懷孕後好像就沒進過電影院,因為怕頻尿要一直跑廁所,

但因為米爾頓是正宗哈利波特迷 (他曾經叫他要稱呼他 - -哈利 ),

而且又是電影社辦的活動,所以才踏進已經快一年沒有進去過的電影院 !!

不過看這場電影真的挺辛苦的,

因為連坐二個小時,腰真的很酸耶 ~

再加上我猜大概是音響太震撼,所以肚裡的棒棒從頭到尾不停的扭來扭去,

讓我坐的更難受 ~ 而且超擔心棒棒會被音樂嚇到,

所以手還要一直撫摸著動不停的他,希望他不要受到驚嚇 ~

而且,我講真的,這些主角們都長的太大隻了啦 ~

看起來真的很怪耶 ~ 一點都不可愛和天真,

想想第一集的哈利多可愛呀 ~ 現在就  ...............

總之,不好看 >"<,早知道就叫米爾頓帶我去吃豬排飯 !!!

(米爾頓:我覺得超好看呀,幹嘛批評我的哈利呀 ~ 啊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