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18 國父紀念館也好玩

繼昨天的大塞車之旅後,今天決定死都不要去郊外啦,寧願無聊死也要待在台北市區內,

但不帶小妞出去走一走,她在家又歡的要命,

所以下午稍微睡個午覺後,屁爸就整隊往國父紀念館出發啦 !!

先來個 101 前的全家福,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照只有我們四個的全家福耶 ~

因為現在多了嫂嫂、小柚子和米爾頓,馬上要再加上棒棒,這就是幸福啦 !!!

 

 

小妞一看到路邊的小販,馬上就衝過去死賴著不走,而屁爸和屁媽也真的很沒用耶,馬上就幫她買了一顆球 -___-  .........

( 屁爸屁媽:唉呀,金孫疼一下沒關係啦 ~ )

小妞拿到球後開心的不得了,跑來跑去一直玩 ~

玩了一會,小妞指著遠方,好像又看到什麼  ........

 

原來是另一邊的小販 -___-,馬上把剛才的球丟在一邊,又跑過去 ...........

很認真的在選咧,妳是以為我們還會再幫妳買一顆嗎 ? 妳這喜新厭舊的小鬼 -__-

後來是屁媽用旺旺餅乾攻勢,才把小妞騙回來坐好 ~ 果然任何人都逃不過「吃」的誘惑 !!

吃飽喝足的小妞果然馬上把球球事件拋在一邊,笑的很開心 !!

這對爺倆正在看空中的風箏,看的很入神呢 !!

就這樣,在國父紀念館也可以待很久啦,所以以後帶小朋友來這種地方就行了 ~

最後走去101解決晚餐,但屁爸堅持要在市政府前合照一張,老人家就是這樣啦 ......... 配合就對囉 !!

雖然端午假期已經結束,但還是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囉 ^^

PS。今天收到豆媽傳來的簡訊,知道豆豆在18日早上平安出生了,真替豆媽感到高興,恭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