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有連續四天的假期,所以哥哥嫂嫂就帶小柚子上台北來過節啦 !!

為了陪這小妞玩,這幾天還真是累壞我們幾個大人耶 !!

960617 大塞車之漁人碼頭之旅

這天的行程真的很曲折,因為原本應該是宜蘭一日遊的,

還約了一大早九點就出發,但沒想到上高速公路還沒到汐止,車陣就開始回堵 ~

 

我只能說,蓋雪隧能幹嘛,想到宜蘭還是一樣要很辛苦 >"< ,

看到這種車況,屁爸當機立斷,換地點,改去金山萬里 ~

不過屁股已經麻了,所以先去汐止的王叔叔家休息兼上一下廁所再繼續出發 !!

過了汐止以後,路上的車子果然少很多了,這時候原本很嘔的心情又頓時好了起來 .......

不過,好心情沒維持多久,車陣又開始落落長了 ..........

是怎樣,台北人你們很可憐嗎 ? 就只有這麼幾個地方可以去,所以大家都塞成一團是不是 !!

停停走走,到金山都已經快中午了啦,哇咧,都在坐車耶 !!

到了金山不吃金山鴨肉好像又過意不去,所以就決定下車吃個中餐休息一下先啦 ~

我只能說,假日真的不要來,光找個六個人的空桌就找了快半小時,

嫂嫂形容去拿菜就像在難民營,大家都用搶的,實在太可怕了 ~

辛苦的吃完中餐後,繼續出發 !!

先帶他們去參觀了一下法鼓山,接著哥提議要去喝一家東北角有名的咖啡,

一樣一路一直塞車,好不容易到了那家店,ㄇㄉ,門口擠的滿滿是人,

我們車只停下來看了一下,馬上就有服務人員跑過來跟我們說,請我們不用等了 -___-

又要再說一次,台北人你們真的要這樣嗎 ? 給我們一家人吃個下午茶都不行嗎 ? !!!

( 路人:最好你自己就不是台北人一.一 )

只好又變更行程,屁爸說直接殺到淡水漁人碼頭吧 ,唉,好吧 ~( 早知道坐捷運不就好了,嗚 >"< )

終於到了漁人碼頭,當然一樣人山人海,不過看到了美麗的景色馬上就忘了塞車的辛苦啦 ~ 趕快來拍照囉 !!

先一張大合照 ~

幸福的一家子,不過要小妞看鏡頭還真是困難耶 !!

雖然棒棒還在肚子裡,但我們也是一家三口的啦 ~

孕婦獨照,看到我肚子中間有一點凸凸的嗎 ? 那就是我的肚臍啦,哈哈哈,超凸的咧 ~

這幾天米爾頓都一直陪著小柚子又玩又抱又推的,十足的準爸爸樣啦 !!!

幸福的背影,幸福的小妞,在爸爸媽媽的愛中成長的小孩最幸福 !!棒棒你以後也會這麼幸福唷!!

最後來一張美麗的橋當做今天的ENDING啦 ~

當然最後回家的時候也是一路塞啦,唉 ~

 

插曲:

今天在從金山要往漁人碼頭的時候,因為米爾頓跟我哥的車,

結果一個紅燈,屁哥先闖了過去,米爾頓白目也跟著闖,

沒多久就被交警攔下來,開了一張紅單,$2700就飛了 ...... 踏馬的真嘔 .............

不過好在是只攔我們,放過屁哥那台,不然就 $5400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