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慢慢變大,肚臍也被漸漸的撐平,

這二天洗澡發現,肚臍有一邊已經凸出來了呢 ~

看起來好好笑喔,還挺可愛的呢 !

只可惜因為我的肚臍有點黑黑髒髒的,米爾頓說一直摳的話會發炎,

所以不好意思拍照給大家看啦 ~

( 路人:也沒人想看妳的肚臍好嗎 ? -______- )

不然等它完全凸出來,我可以洗很乾淨的時候,再給大家看 !!

( 路人:太太,是聽不懂嗎?沒 有 人 想 看 !! )

不過這令我不禁想到,胖的人肚子又大的話,是不是肚臍也是凸的呢 ?

胖叮哥,下次借我看一下你的肚臍吧 ~

( 張胖叮:靠 ~ 幹嘛扯上我呀 >"< )

不然何大伯的也行吧 ?

( 何大伯:............................................... )

好啦,那下次去桃園找開漢堡店的胖胖兄再看好了 !!

( 米爾頓:妳現在是要把我所有的朋友都得罪光了才爽就對了 -___- 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