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閒閒沒事,和米爾頓決定提早二天去做產檢,

這樣星期五就不用起大早去掛號了 ~~~

不過因為是臨時掛號,再加上明天又放假,竟然掛到 81 號 -___- |||

到醫院的時候才看到 20 號,媽呀 ~~ 這樣要等多久呀 ~~~

還好醫生很體恤孕媽媽,所以沒到半小時就輪到我看診了 ~

照慣例先量體重跟血壓,上次說我在節食的護士小姐,今天叫我要克制一下體重 .....

心中的 os 是,你們這些護士小姐也太難伺候了吧,胖也不行、瘦也不行 >"<

( 護士:我們是叫你要多吃,但沒有一下子多那麼多 -____- |||| )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超音波時間啦 ~~~

因為上次小棒桃把腿夾住,讓我們槓龜沒看到是棒棒還是桃桃,

所以今天在來之前,我跟米爾頓就跟他說不可以讓我們失望呀 ~

而且在等醫生進超音波室的時候,我也一直拍肚肚叫他醒過來一定要讓我們看到 ~

醫生一來就先量小棒桃的頭圍 - - 19 週的頭圍,身材 - - 18 週的身材 ..........

心中又有 os:嗚~跟他爸一樣是個大頭啦 ~~

手、腳比例都很正常、五根手指、看見肝和胃、脊椎也都很正常 ~

小棒桃嘴巴剛好開開,也看到他嘴唇正常,不是兔唇寶寶 ~~

醫生一項一項的細心解說,這時候我已經忍耐不住,

提醒醫生說「還不知道是公的還母的耶 ~」

醫生一聽到我們還打賭六千塊,問我們誰賭公、誰賭母的,

結果他宣布米爾頓贏啦,我的肚肚裡是一隻健康棒棒豬 !!

給我們看棒棒的小雞雞,果然他剛才有聽媽媽的話,腳打的可開呢 ~ 清晰可見 ~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某人」笑的嘴都裂到耳朵了吧,一點都不會掩示一下情緒耶 --_--

小棒棒 18 週的超音波 - -

上次驗的子宮頸抹片及乳突病毒檢查也顯示正常,

最後就是這次的重點,唐氏症抽血檢驗和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基因檢測抽血,

這應該是所有孕媽媽最害怕及擔心的 ~

不過報告要一星期 ~ 二星期後才會出爐,希望也可以平安順利的渡過 ~~~

下次產檢日期 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