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恐怖的金剛猩猩  http://pipichieh.pixnet.net/blog/post/89507343

延續上一篇,想了很久,為了孩子們最愛的動物園,還是忍不住發信給園方了.....

受理電子郵件諮詢

您的意見已經寄出 !!

親愛的棒棒媽小姐:您好!

感謝您使用電子郵件與我們連絡,您的問題我們會儘速處理,並在7天內回覆到

若您急需解答,請您直接向遊客服務中心(02)29382300分機630洽詢。

謝謝您熱心提供您的疑問與寶貴的意見,希望我們的服務能令您滿意。

臺北市立動物園   敬上
2012年6月13日

您的問題如下:

上次帶女兒去看寶寶的新居,覺得有大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大金剛真的很興奮,
但牠就如網站上所言,會直接與我們對視和靠近,當場就把女兒嚇哭了;
今天又帶兒女一起去,還沒靠近,就遠遠聽到玻璃有「碰」很大的一聲傳來,聽到當場的遊客告知是寶寶直接用手肘撞擊玻璃,
雖然知道園方已經做好妥善的安全措施,強化玻璃也足足有四公分之厚,但還是覺得心驚膽跳,如果牠真的哪一天獸性大發,真的完全沒有危險可言嗎 ??

 

等收到園方回覆再告知大家。

 


 

回覆內容:
        棒棒媽:您好!
        非常感謝您關心園內的動物,

金剛猩猩展示場在改裝換新前,使用參觀面玻璃厚度約3公分,本次更新工程中使用的是強化膠合玻璃,由4片強化玻璃中間夾入強韌而富熱可塑性的樹脂中間膜(PVB)而製成,每片強化玻璃之強度約為普通玻璃的5倍,受外力破壞時,成為豆粒大的顆粒,加上中間夾著強韌而富粘著力的中間膜,所以不易被貫穿,且破損後其玻璃片不易飛散,因此除了具較高之耐震性、防盜性、防爆性、防彈性,可有效減少對人體的傷害之外,更提供了寶貴的時間供我們進行緊急的處理,另外在窗框設計和施工上均有考量金剛猩猩的破壞力而加強了安全的基準,平時動物保育員均會巡邏、注意動物及展場狀況。
        非常感謝您對動物園的支持,敬祝 健康愉快!
        臺北市立動物園 敬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園 金剛猩猩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