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全家一起去參加米爾頓公司協辦的淨灘活動,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呢 !

因為這二天的天氣都太炎熱,原本想叫米爾頓自己去就好,

但想想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可以讓阿棒多增加一些生活經驗和對社會有一些貢獻,好吧,熱就熱、曬就曬吧 !!!

早上八點半在十三行文化公園集合,這次共有好幾個單位一起參加,大家都攜家帶眷的,好熱鬧喔 ~

而老天爺對我們也還不賴,雖然熱但天空陰陰的,不至於讓我們曬到頭昏呀 ~~

淨灘必要裝備,手套加夾子,由越來越高壯帥氣的律民哥哥代表一張 !!

出發前跟好同事們來合照一張吧 ~

長官致詞完後就正式朝海邊出發囉 ~

前面那位人兄要我把他眼睛馬賽克,啊你就已經戴墨鏡了,應該沒人認得出你是何粉圓吧,哈哈哈 ~

何粉圓:.........................................

哇,才剛進入口處這一組的垃圾袋就快裝滿了,到底是垃圾太多還是效率太高呀 ~

事實證明,這裡真的是有夠多垃圾和廢棄物耶,大家整個開始忙起來 ~

阿棒完全是非常的投入和認真,是說在家裡叫他整理玩具都直接回我「我是懶惰鬼,我不要整理」,怎麼在外面撿垃圾就完全變了人樣 ><

 

整個海灘都是這次參與活動的人員,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為大自然整理家園 ~

張阿乖也沒閒著,也是很認真的在玩她的沙 !

發現大型廢棄流動廁所,大家同心協力把它搬離,真的太感動了啦,如果有獎狀真想當場就搬給你們了 ~~~~

阿棒非常得意展示他撿到的垃圾,今天帶他來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

而阿乖繼續玩她的泡泡寶劍............

雖然活動結束回程,看到阿棒拖著疲累的步伐很心疼,但是我相信因為這次的活動,讓他對社會又多增多了一份熱情和希望 !!

下次再有這麼有義意的活動,我們再來參加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 淨灘 垃圾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