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對了一整天的小紅毛猩猩,實在越看越難過,
一直在想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再幫他重新修剪一下 ~
下午收到最新一期的巧虎,這期有送玩沙玩水遊戲組,
突然靈機一動,就把小紅毛猩猩直接騙進他最愛的浴盆裡,
再搭配上新玩具,果然就乖乖的讓我修了至少半個小時的頭髮 ~~
巧虎呀巧虎,再次的感恩你呀,你真是我家的貴人耶 !!

昨天因為是直接用打薄剪刀剪,但因為阿棒原本的頭髮太長了,
所以導致整個剪完長的部份還是太長,
再加上昨天一直在哭,所以鬢腳和後面髮尾都沒有剪到,所以整個看起來很怪,
今天改成拿一般的剪刀,把太長的部份又重新修剪,果然就好多了 ~

終於剪完了,拍個照吧 ~


太酷了,笑一個好嗎 ? ( ........................ 果然又是個很醜的假笑 -____- )


頭髮吹乾再來照一張 ~ (..............................咳.........還是不要笑好了 ............ )


鬢腳和後腦髮尾沒有用推的真的很難剪,盡力啦 ~
不要太靠近看就不會太醜啦 ........Orz ............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幫阿棒剪髮的時候了,兒呀,頭髮給我長快一點耶,哈 ~~~

ps。
今天剪完跟他說下次再幫他剪好不好,他只說「媽咪幫爸爸剪頭髮 !!」
所以米爾頓,頭髮也要長快一點喔,花哈哈哈 ......................
( 米爾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