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平均八分鐘一直維持的痛著,也一直很認真的記錄著時間,

但米爾頓去上班後,我真的累了,

因為從半夜二點就一直沒睡了,所以吃完早餐決定先不管幾分鐘陣痛,

先補眠再說,如果真的很痛了再去醫院就好.......

睡到一半九點多婆婆打來問我狀況如何,我說太睏了先睡再說 ~

十點醫生竟然也打來了,看來是半夜打去診所問時護土有把資料先抽出來備用,

醫生:「妳現在肚子還持續陣痛嗎?」

屁屁:「我睡著了耶,太累了~」

醫生:「睡著的時候有覺得痛嗎?」

屁屁:「沒有耶,就睡著了 ...」

醫生:「恩,那應該是假性陣痛,妳再多睡休息就會沒事了~不好意思把妳吵醒喔!」

屁屁:「假性陣痛喔 ....」(心裡在吶喊:醫生,人家是要有事,不要沒事啦,嗚嗚~) 

醫生:「恩,快生的時候子宮有時就會像引擎一樣被點燃,但只要休息就會熄火了!」

屁屁:「喔 .....」(心裡又在吶喊:那怎樣才不會熄火呀,早知道就不睡了,嗚嗚嗚 .....)

醫生:「如果沒事了,就等下次產檢再來醫院檢查就好了,不要白跑一趟,再見~」

屁屁:「再見 ... 謝謝醫生」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啦~~什麼引擎又什麼熄火呀~

啊下次產檢不就又要等到星期五呀,嗚~

不過正如醫生所說,好像真的沒在痛了 -___- Orz ................

怎麼會這樣啦,假性陣痛不是時間間隔會不一樣,而且變換一下姿勢就不痛了嗎?

人家我很準每 8 分鐘痛一次,而且越來越痛,還幫棒棒舖床、寫BLOG、吃早餐都在痛呀,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 >”<

( 米爾頓:還好我繼續睡覺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