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在我肚肚裡再待也沒幾個星期了,

所以要把握最後機會保留他在我肚肚裡的記錄 ~

從他有胎動開始就一直想把胎動錄下來,

可是這小子很聰明耶,平常扭個不停,可是只要相機一對準他,就馬上不動 ~

好像知道你要拍他,所以他硬是不給你拍一樣 !!

不過今天我比他聰明,我先喝了一瓶黑麥汁,

讓他抵擋不了甜甜的飲料,就會開始亂扭,終於還是讓我拍到了 ~ 哈 ~

不過我自己拍完看了覺得頭有點暈,

應該是我的手晃的很厲害,哈哈,歹勢啦 ~ 第一次嘛 ~ 

而且這只屬於他「平常一般性的扭動」,

等有機會拍到「瘋狂的扭動」(也就是我會想扁他的時候),

再po上來分享給大家喔!! 

第一次用 vlog,光研究就研究好久,還真難用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