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酬謝emily之前的幫忙及很久沒和大家緊餐了,
當然也是「順便」慶祝結婚二週年啦,( 對啦,我們二個就是這麼的不浪漫 ~ )
所以約在『聚』,大家一起聚一聚囉 !!
王品系列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聚」,
可能因為現在的涮涮鍋店太多了,所以比較不稀奇 ~
目前為止,我的最愛還是白甘蔗啦 ~~ 因為他有王子麵吃到飽呀,花哈哈 ~~
( 路人:花三百多塊就是去吃王子麵的人大概也只有妳吧 -___- ||| )
不過偶爾花多一點錢來享受一下「聚」的氣氛還是ok的啦 ~


大家快點點餐吧 ~~ 肚子餓扁嚕 .............

這次的稀客是book先生,原本以為他大概去山中歸隱再也不會跟我們聯絡了咧 ~

有吃必到的田僑仔和立立 ~

今天我和米爾頓重要的客人 emily 以及可愛的鳳書妹妹 ~

我想「聚」大家應該都吃過了,所以菜色就簡單介紹啦 !


前菜

嚴選牛尾主餐

嚴選雞肉主餐

嚴選海鮮主餐

田僑仔正要煮很噁心的冰魚 ~~ 全身起雞皮疙答 .....
長的很像我們家養的小精靈放大一萬倍版 !!
記得有一次跟我妹去吃燒肉,
她也是烤一隻冰魚,結果魚的眼睛直接烤到爆開 ~~
哇咧 ... 當場想噁吐 ..... 從此對冰魚就再也沒有好感了 >"<

昆布鍋湯頭及昆布十香湯湯頭
( 是昆布十(唸10)香湯,不是( 加 ) 喔 )
這個應該是新的湯頭,之前來沒吃過,是有點辣辣的 ~~

補充:

昆布十香湯

主廚精心嚴創獨特湯頭,主要材料有信州紅白味噌,加上唐辛子、排草、迷迭香、茵陳高、桂皮等十幾種食材,集不同風味而成,再加入日高昆布湯,使湯頭呈現濃郁細緻的味噌香味,還略帶些許辣味的甘醇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梅子醋及牛尾的特別醬料

手工餃類拼盤及昆布烏龍麵

人氣最旺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蘆薈菊花蜜及玫瑰銀耳釀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吃的所有料理,除了冰魚以外,其他的都ok啦 ~


「聚」的裝潢很有氣氛,但燈光真的是夠暗的了 ~
不開閃光根本是糊到最高點 !!
這一張是唯一一張沒有糊的了 ~ 唉,好啦,是我的技術差 !

吃完飯再繼續拍拍 ~
我和立立 (覺得立立這張臉腫的像中年發福男子耶 ! )
( 立立:妳講這樣我到底是還要不要嫁人呀,嗚嗚嗚 ~~ 討厭討厭 !!! )

看人家 book 就保養的比較好 !

結婚二週年的幸福胖夫婦 ~~
( 路人:為啥妳的手要摸他的臉 ? )
( 屁屁:因為想說幫他遮一下肥肉,看這樣臉會不會小一點 ~ )

這一對到底啥時才要請我們吃飯呢 ??
而且二個有夫妻臉喔 ~ 廢話不要多說,快請客 ! 快請客 ! 快請客 !!

最後大合照 1

最後大合照 2

「聚」送的結婚記念日禮


今天超開心的,大家下次記得再一起出來吃飯唷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