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胖叮哥請我們吃和平和敦化交叉口的陶板屋時,
發現樓下有這間藏月日式豬排,心裡就一直唸唸不忘的,
上網查了一下風評也還不錯,
因為離產檢的婦產科很近,所以這一天下午產檢完,
我和米爾頓就直接走路過來品嚐美味囉 ~~~


因為產檢完才下午四點,而且又是星期五上班日,
所以平常大排長龍的藏月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我就跟米爾頓說,好像把整間店包下來的感覺,也蠻浪漫的呀,呵 !!


因為店內燈光很暗,人像照機乎都很糊呀 ~~
發現現在新的傻瓜相機啥防手震都是個屁 ~ 一點用都沒有 !
所以只好只放餐點的部份,沒辦法給大家看一下現在微微胖的我了 !
( 路人:大家也只想看豬排,沒人想看肥婆 -__- ||| )

前菜 ~
還好是我愛的和風醬不是千島醬,竟然還有韓式泡菜耶 ~
讓我這泡菜鬼真的開心到極點 ~~ 超級好吃的,一點都不會不搭 !!
和勝博殿一樣要自己磨芝麻 ~


主餐 ~
米爾頓點的海陸大餐,好像是$360吧,不會很貴 !
而且超級豐富,有二隻大炸蝦和一塊大豬排和二塊可樂餅 ~
說到可樂餅,他們家的可樂餅真的好好吃喔 ~~ 想到口水又流出來 !!


我點的蘋果起司豬排 ~ 好像是$330 ~ 忘了
這是看網路上有網友推薦的,還蠻特別的,口感不錯 ~
喜歡起司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


另外他們家的副餐 ( 白飯、味噌湯、白菜絲 ) 都是吃到飽的,
味噌湯超級好喝的,吃到最後我已經撐到不行了,
但還是硬再續了一碗味噌湯,誰叫它這麼美味呢 !!

因為從頭到尾整間店都只有我們二個人,
所以服務生也服務的特別殷勤,
三不五時就會繞過來看一下我們需不需要其他的服務,
而我們二個也很悠閒的慢慢吃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後來我加續的味噌湯,明明喝不下還是硬吞,
所以喝的超慢,好不容易喝完最後一口,
我看米爾頓還想喝個熱茶再休息一會,
可是那個很可愛的服務人員已經站在櫃台等待我們結帳,
我就跟米爾頓使眼色說不要再喝了,人家已經在等我們了 ~
最好笑的是,我們才拿好外套準備走過去結帳,
就聽到那個弟弟已經打好收銀機的金額,只等我們付錢 ~
哈哈,原來只有二個客人對他們來說也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

下午悠哉的吃好吃的豬排飯,也是一種享受呢 ~~~
對豬排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