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上幼稚園沒二天的阿棒,今天就給我拿了一個最後一名回來 -___-,

什麼最後一名?吃飯速度最慢,最後一名!

還說老師有幫他加油,我聽到整個昏倒 -__________-|||

他平常吃飯不算慢,只是很容易分心東摸西摸,但我沒想到會慢到全班第一名耶 !

我說「你吃的比女生還慢喔?」,他還敢回我「拜託,女生吃的很快耶~」,真的很想扁他XD!!!!

明天真的很想去學校偷看,看看到底是他在給我亂講還是大家真的都吃的這麼快,我不相信啦 ~ 嗚 ~~


阿棒:阿母,賣生氣啦 ~ 至少我有自己吃完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 吃飯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