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趁阿棒在畫畫的時候,趕快補一下墾丁遊記,
阿棒看到就問我,為什麼要在電腦上弄墾丁的照片和打字,
我告訴他,因為要幫他記錄我們出遊的回憶,做為他長大後最珍貴的禮物 ~
看他的臉就知道他根本不懂我在說什麼,
可是我知道,將來他就會懂了 ....

=============================================================

第二天一早,八點準時,就如果網路上大家所說的,
住兒童旅館最大的缺點就是八點兒童泳池一開放,那大水桶嘩啦一直倒水的聲音就會自動把你叫醒 ~
不過對我們這一房的人來說,好像只有我的耳朵是開的,另外三位 ( 米爾頓、阿棒和嘉玲表妹 ),
他們依舊睡的不醒人事,直到我硬是把他們叫醒 .....

從我們陽台望出去的兒童泳池 ~




快速梳洗完畢,出門吃早餐前先拍張合照吧 ~ 今天陽光燦爛,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






悠活進出房間的鑰匙很特別,是用感應式的手環,只要隨時戴在手上,就可以自由進出,連用早餐也是持手環就可以了 ~~
雖然很方便,但我要說,有時候感應的靈敏度真的有待加強一下啦 ~~


這裡的早餐還算豐盛,反正出門玩,不比平常吃個二、三倍飽就覺得對不起自己啦,我相信這大家應該都一樣吧,哈哈 ~~~

心機很重穿全家福裝出遊的一家人,哼哼,等我家乖乖妹到齊後,我也要這樣啦  XD !!!


米阿棒心情一看就知道很 HIGH,照相沒有正常過 -__-


把肚子填飽後,就準備往海生館出發囉 !!!!


今天看到我爸穿的這件上衣,就覺得這是大陸觀光客來的嗎 ?
一問他哪來的衣服,果然還真被我猜中,是大陸的親戚送他的 -___- ,嘖..............






來墾丁玩,大家記得票類一定不要到現場買,因為有專門在賣優惠票的地方,
像我們這次的海生館門票,光省就省了將近快五百塊,真的差很多 !!!

久違的海生館到囉 ~~~


其實要不是為了小孩,說真的我已經不想來海生館了啦,可是看阿棒這次的反應,我想我還要來很多年才會解脫 -__- ~






娘,我超愛這裡的,你還是乖乖認份的帶我來吧 ~~


海生館遊記,每年都寫一次寫到爛,這次就偷懶一下PO一下照片就好了,ㄎㄎ ~
( 米爾頓:是誰一開頭還很感性的寫什麼..... 兒子呀長大你就會懂的一堆屁話 -__- |||  )

觸摸區,棒小子只敢摸海星,多刺的海膽就不太敢碰了 ~




要是我們家也有可愛的 NEMO 就好了..............








這次對阿棒來說,最感興趣的當然就是他目前最愛的鯨豚,
在家早就把鯨豚百科背的滾瓜爛熟的他,在這裡更是要爸爸一一的講解給他聽 ~~
搞的我和米爾頓現在也可以說是鯨豚類的小專家了,哈哈哈 ~~








中午就隨便在館內找一間簡餐店來吃,這張照片一定要特別說明一下,
拍完後,我爸竟然說「妳現在真的有份量耶,剛看完那胖胖的小白鯨,就覺得妳像隻小白鯨一樣很重的靠在我身上拍照」~
.............................................我爸真的有機車吧,最好我已經肥的跟百斤重的小白鯨一樣啦 XD !!!! 說他像大陸客也不是這樣報仇的吧 !!!


吃完飯繼續拍拍逛逛,阿棒說要跟大海照相,但你也正經一點,別老是走搞笑路線好嗎 ~~~






這張是阿棒幫外公、外婆和小星星拍的 ~




阿傻父子戴立體眼鏡看立體電影 ...........




我不是在看魚,我在認真看裡面的淺水員洗魚缸 ~~~


企鵝餵食秀 ~


來了 N 次,永遠搞不懂後面那大型藝術作品要表達的是什麼 @@ ~


每一館都逛完後,二個小鬼終於甘願的離開海生館 ~~~
回到飯店在門口拍一張 ~


米爾頓心儀的單車旅館入口 ~


一回到飯店,小朋友們又馬上吵著要去游泳,還真的是精力過人,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呀 ~~~~


今天來的泳池是位在飯店最後方的一般泳池,
這懶人河還真的挺讚,感覺像小型的八仙漂漂河 ~~~
後面還有簡單的划水道,米爾頓硬是趕在四點結束前去溜了幾次 ~~


沒有人不愛玩水,這群老的小的玩的可開心 ~~










而孕婦 ................ 只有認命的當攝影師拍照和假裝在旁邊裝悠閒自在,嗚 ~~~~


今天的晚餐也是在網路上查到的恆春有名小吃,北門家常菜 ~~~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就在北門的旁邊 ~~
開車時經過這個奇怪的建物,聽嘉玲表妹說才知道這就是有名的搶孤擂台,米爾頓趕快拿 I PHONE 拍下來 ~~


穿過小小的門就到餐館 ~


出來玩,有做功課果然是有差,又吃到一家物美價廉的好店家 ~ 跟迪迪一樣,請大家來之前一定要訂位才吃的到好料喔 !!!






愉快的一天又這樣很快的結束啦 ~~
明天也要好好的把握最後一天的假期快樂的玩耍呀 ~~~

影片區:

海生館小白鯨
 

游泳趣 1

游泳趣 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