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產檢日子,

今天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第二次的耐糖測試,

為了這個測試,最近都吃的比較淡,重甜的水果都盡量忌口,希望可以順利過關啦 ~

一早空腹到了診所,護士先幫我測空腹前的血糖值,必須低於90才算正常,

我測出來的是84,所以已經過了第一關 ~

接著喝了 100g 的超甜糖水,上次是 50g 只有一杯,這次是連喝二杯 ~

一樣覺得很好喝,一口氣全部喝完,連護士都說我很厲害,哈哈 ~

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要足足等一個小時後做第二次的驗血 ! 沒過的話還要再等一小時再做第三次,一共要四次!!

喝下甜的東西,寶寶真的會變的比較好動,坐在那裡等時,棒棒就一直扭個不停,過動兒嘛 ? -_-

終於熬過一個小時,馬上測試,必須低於190才算過關,

而我的值是134 ,遠遠低於標準值啦,所以醫生宣佈我可以不用再做後面的第三次和第四次了 ~

( 心裡的 os:爽呀爽呀 ~~~ 大西瓜和愛文芒果我來啦 ~~~ 花哈哈 ............. )

接下來是例行產檢,血壓正常,體重只有增加 0.5,

和前二次產檢一次增加3公斤的幅度比較起來,這次體重增加很少耶,不知道棒棒長的如何 ?

結果答案很令人滿意啦,超音波出來的結果,棒棒現在已經 1824 g了,足足比三個星期前又重了 500 g,

那表示我這次完全沒胖到自己,都胖在阿棒身上耶,這真是太完美了呀 ~~

原來只要飲食稍微節制、不要吃太多甜食,就可以不要胖到自己呀 ?

不過現在才知道這個結論,會不會太晚了咧 -___- ?

棒棒的頭圍一樣大二週、肚子也大二週,醫生說是個胖寶寶  ............. 是褒嗎 ?

不過這次棒棒的頭跑到上面來,也就是頭上腳下、胎位不正,

雖然寶寶的姿勢還是會再變換,但醫生叫我可以開始做一些讓寶寶頭下腳上的動作,希望棒棒要乖乖配合囉 !!!

棒棒29的照片 ~

 

 這次真的完全不知道照的是什麼耶 ~ 好像只有臉吧,看不清楚 ~

 僅供記念好了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