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棒剛滿二歲時,就有買黏土回來讓他捏捏玩玩,
對於坊間的黏土課程,因為礙於年齡的關係,所以都還沒讓他試過 ~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海豬媽約著去信義三越走走,
看到有新設的黏土課程專櫃,而且價格便宜,再加上有禮卷,
所以就決定讓二個小鬼們試試看囉 !!!

因為阿棒和小海豬都算新手,所以老師建議我們挑選造型比較簡單的開始學習 ~
小海豬選了二串香蕉、阿棒則選了看起來好吃的薯條 !!!
開始上課囉 !!!


一開始先教基本的滾圓、搓圓,看似很簡單,但對三歲左右的小鬼來說,可沒有這麼容易呢 ~
老師也聲明,玩黏土並不期待這麼小的小小孩可以做出多麼棒的作品,
最重要的是手眼協調還有手指、小手肌力的發展,
其中還有我覺得對阿棒來說最最重要和需要培養的 - - 耐力和專注力的訓練啦 ~~~


二個小傢伙看來都表現的還不錯,看著他們的小手跟荖老師在動呀動的,還真是可愛極了 ~


這麼多的小豆豆要自己一個一個滾圓,阿棒很有耐心的完成了,
有老師和同學的陪伴果然很重要,要是在家早就會說「我不想玩了啦 ~」


相信這種心情海豬媽也很了解啦,哈哈哈 ~~~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啦 ~


小海豬的香蕉即將進入最後完成階段 ~


醬醬 ~~~ 甜甜的二串蕉完成啦 ~ 看起來還挺可口的吧,哈 ~~~
不妄費海豬爸可是專業的設計人咧 ~ 哈哈哈 ~~
( 海豬爸:要是現場換成是我陪上課的話,做的一定不止這樣啦 !!! )
( 海豬媽:...................................................... )


阿棒則還在努力的和他的薯條奮戰,不過也進入最後的步驟啦 ~~


來上課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工具是要這樣用就會有這些效果,還真是很有趣耶 !!!


好吃的薯條也出爐囉 !!!!


最後和自己的作品來個合照吧,啊你們二個是在比誰臉比較臭嗎 ?
( 小海豬:阿姨拍快一點啦,我要出去溜滑梯了 XD !!! )


今天第一次的黏土課,老師說以阿棒二歲八個月的年紀來看,算是表現的很好,
阿棒回來自己也說上課上的很開心好玩,
以後有機會有空有閒再帶你去體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