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阿棒現在二歲八個月的年紀,我知道要收到他送的母親節禮物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
更重要的是,他根本連「母親節」是什麼意思都不懂,
今天光告訴他「母親」就是「媽咪」,他就一整個一頭霧水,
要他說「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小子就開始一堆「祝爸爸母親節快樂」、「祝姐姐母親節快樂」、「祝狗狗母親節快樂 ....]  ~
總之能祝的都祝了,哈哈 ~

不過,雖然是如此,我還是很想要知道,
如果他可以送我禮物,他會送什麼給這個他每天都說好多遍他超超級級愛的媽咪呢 ?

所以就請米爾頓帶他去 7-11 ,請他自己挑一個禮物送給媽咪,
而且先告訴他,是送給媽媽的,不是給他自己的喔 ~

結果,我得到的禮物是一本書 - 黃金證照王,
還挺高興至少不是什麼車車或玩具、糖果,表示他真的是要送給媽媽的禮物,
不過兒呀,你如果夠了解娘,就應該要選極盡八卦的雜誌,娘會更開心啦,哈哈哈 ~~~
米爾頓說也許這是老天在暗示我該去考個證照什麼的,
好吧,兒子,娘會認真看完這本書,也會努力去思考什麼對娘以後有大幫助,
謝謝寶貝幫媽咪選的禮物喔  !! ^+++++++++++++^

拍完這張照片,小子第一個衝去爸爸那問「爸爸你有拍到我的長頸鹿嗎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