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熱醒了,不過有另一股力量在 PUSH 著我起床,
因為我一想到等會阿棒起床便便,就有機會是第一次成功便在馬桶裡,
我就異常的興奮、開心和期待 ...........

等到小子一起床,我就馬上提醒他,等會要便便一定要馬上跟媽咪說,然後去坐新馬桶喔 !!!
小子也說「好,但是現在沒有想要便便 !!」,沒關係呀,娘可以等 ............

接著去廚房幫他泡了一杯牛奶和貝果,請他吃喝完晚點就要去元氣小熊上課,

元氣小熊上課花絮1
   元氣小熊上課花絮2
平常他都會坐在沙發上一邊看動物星球、一邊吃早餐,今天卻給我站著在那裡喝牛奶 ~

「棒a ~ 在椅子上坐好喝 !!!」
「喔 ! 」
可是動都沒動一下 ~
「棒a ~ 有聽到媽咪說話嗎 ? 乖乖坐好喝喔 !!」
「................ 我不行坐下 ..................」

.........................
.......................................
..............................................
..............

好樣的,屎孩子,很聰明是嗎 ?
原來這小子為了逃避去馬桶,竟然給我來這招,平常要便便前都會說「我要便便了」,
今天竟然不聲也不吭,便完也不講話,一直到我逼他坐下他沒辦法才坦白,
吼 ................................. 妄費他娘這麼早就起床期待,
真的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今天這場仗我又輸了啦 XD !!!

明天給我等著瞧 !!!!!!!!!!!!!


娘你要贏我還是再多做點功課吧,花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