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天都自我陶醉在自己已經長大的幻想中的米阿棒,
對於戒尿布還是拒絕於千里之外 ........
每天儘管我們怎麼嘲弄、怎麼酸溜溜、怎麼刺激他,他還是堅持要包著他心愛的尿布 !!!
隨著夏天的腳步漸漸來臨,我的壓力也開始越來越大,
因為實在很希望今年就可以讓他擺脫這個討人厭的問題呀 ~~~

事情就在上星期出現一絲絲轉機 .......
上星期六和好友及她兒子皓皓約了一起去晶華城走走,
逛著逛著米阿棒看到了有階梯而且有扶手的輔助馬桶,竟然自己就爬上去坐了起來 ~
這可神奇了,在家將馬桶視為死敵的人,竟然變的這麼主動 ~
更神奇的是,他跟我說「媽咪,用這個馬桶我就不會掉下去耶 ~」
有這麼好的機會上門,當然要好好把握 !
「那媽咪如果把它買回家,你會用這個便便嗎 ?」「會!!!!」

好一個會 !!!

告別馬桶,繼續往下逛,逛了一圈又見到這個馬桶,小子又跑上去坐了 ........
這下子幫他戒尿布的戰鬥火苗已經熊熊在我心中燃燒,
回到家馬上上拍賣網,叫米爾頓把握時機把它買回家 !!!

在等待貨到的這二天,小子可沒忘記這個馬桶,
每天都在問什麼時候才會送來,也答應我們送來就要上去便便,我期待著 ......

今天貨終於到了,因為貨到時剛好是米阿棒要上床睡午覺的時間,
而且早上他已經便便過,所以我想他應該明天才會用的到 ~
沒想到這小子因為不想睡在拖時間,就拿出他的老招「我想便便 !」
哈哈 ....... 太好了,馬上用百米的速度拆箱取貨,一邊叮嚀他忍著點,等娘把馬桶裝好 ~
然後褲子一脫,直接請大爺上座 ..........

「噗 ~」小屁一聲,然後只見大爺把扶手握的很緊邊說「媽咪,我便不出來 .........」
「沒關係,慢慢便,媽咪等你 ...........」
又過一會....
「媽咪,我真的便不出來 ..........我想要下來了..............」

...................................................

好吧,早就知道你是不想睡才假裝要便便,不強求,至少願意坐上去我就有成功的機會 !!!
只好等明天
再試試這個新馬桶的威力了,
米阿棒,
你娘總有一天等到你啦 !!!!

你們不要偷看我便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