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米阿棒 ~
看我厲不厲害,我會坐坐了,
不用媽咪在後面墊枕頭或棉被了唷 !!!

我還會表演摔倒 ~
我摔 !


蝦米 ? 太快了,沒看清楚 ????

好吧,為了我廣大的粉絲,我只好再慢動作表演一次,
這次要看清楚了唷 !!!

1 先帥氣的坐著是一定要的 ~

2 高難度的往左傾斜,這需要技巧,小朋友不要學。

3。我摔 ~ 咚 !! 這樣有看清楚了吧 !!!

還要看一次的話,請跟我的經紀人談時間喔,我很忙不隨便表演的 ........

這是什麼 ? 頭竟然比我大 ???


吃吃看先 ~

唉唷 ! 不要騷我癢啦 ~~~

我們是大頭好兄弟 ~
( 媽咪說我這樣笑起來很像隔壁的大嬸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