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溫暖出太陽的好天氣,
下午閒閒沒事就帶著米阿棒出去散步去囉 !!
之前我們都是去大安森林公園,
昨天和米爾頓決定走遠一點,去台大校園晃晃 ~
看看米阿棒可不可以感染一下名校的氣息,以後認真一點唸書,哈哈 !

幸福的米阿棒又坐著高級推車出遊了 ~
從我們家走到大安森林公園約七、八分鐘,到台大大概十五分鐘,其實也很近耶 ~
而且我發現路比較平坦,推車比較好走,看來以後應該會常來台大囉 !!

米阿棒你喜歡你未來的母校嗎 ??
(路人:這位媽媽你真的想很多 ....)


小孩子真的很幸福耶,只要坐著就可以到處玩耍看風景,車上還有玩具準備等他來玩 ~

跟最愛你的媽咪合照一張 ~~
( 米阿棒:昨天是誰晚上在兇我,不給我抱抱?是妳嗎?)


看到一台很破快爛掉的飛機 .....


小乖乖喝
ㄋㄟㄋㄟ時間到了 ~
自從買了保溫袋以後真的很方便,只要在家把奶溫好放進保溫袋,
出門就可以有熱
ㄋㄟㄋㄟ喝了 ~


喝完
ㄋㄟㄋㄟ來吃包米果,阿棒仔現在很厲害,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包二片裝的米果 ~

媽咪你動作快一點,我要吃米果果 ~~~~


OH YA~媽媽只是要比YA,不是要給你米果,你被騙了,嘴巴還張這麼大,花哈哈哈 ~~~


再一次 ~ 你又被騙了,花哈哈哈,好貪吃的小人 ~~~~



媽媽真的好壞心,快點給我吃啦,嗚嗚嗚 ~~~~~~~~~~


好啦好啦,拿去啦 ~ 屎小鬼,每次都來哭的這一招,又沒眼淚,切 !!!

終於吃到了,滿足,細細品味中 ...........


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二個女學生趴在在草地上,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養了一隻小老鼠,只有半個手掌大吧,超可愛的 !!


雖然哪都沒去,只在家附近散散步、坐一坐,就覺得很幸福耶 ~~
( 米爾頓:我一張照片都沒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