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充一下 :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沒有去搭愛之船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原以為是甜蜜蜜愛之船,結果沒想到是超刺激乘風破浪之旅,

讓一些比較不耐巔陂的同仁們,整個是吐到不行 ~

聽說一直叫胖的何大媽一共吐了八次是吧 ? 真的是上天安排超自然嘔吐減肥療法 ~

( 何大媽:我痛苦到都想直接從船上跳下去算了,還減肥咧 >"< )

 

幫忙整理完禮品後,我和米爾頓就先 check in 進房享受囉 !!

我們這次很幸運被分配到面海的三樓二大床二小床的家庭套房,真的很寬敞舒適 ~

( 上一次住的是一樓,而且面對外面的停車場和馬路,就知道感覺有多差 -__- )

趁還沒有被我們破壞前照一張房間內景 ~

廁所是很鮮艷的橘色貼磚,跟房間對比很強烈 ~

打開陽台門,迎接我們的是超優藍天白雲沙灘美景,唯一不優的是陣陣熱風啦 ~ 不過不熱就不叫墾丁了是吧,呵 ~

往左邊望去的美景 ~

往右邊望去的美景 ~

看到這種風景,真的會覺得,能偶爾這樣享受真的是很美好呀 ~ 又何必要專程跑去國外渡假呢 ?

( 米爾頓:那以後就都帶你來這裡享受人生如何?)

( 屁屁:不行,我想要去北海道、歐洲、美國 ................. )

( 米爾頓:口是心非的女人 -__-||| )

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換上托鞋去沙灘上踏浪去囉~~

太陽雖然很大,但是心情真的超讚的啦~~後面最右邊白色的建築物就是我們住宿的波西塔諾館~

幫戴著價值四千元超酷墨鏡粉帥氣的米爾頓來一張藍天白雲獨照!!

不要一直嫌自己胖嘛~明明就很標準呀~你身材太好的話,人家會擔心耶 ..........

(路人:嚴重警告,再這樣下去要提前轉台喔 ............ )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只是希望他在我最肥的時候陪我一起胖,才講這些甜言蜜語矇騙他,可以了吧   -__-

私人的沙灘真的是很讚呢 ~ 人不會太多,而且又非常的乾淨,比起另一頭的南灣真是天壤之別 ~

( 米爾頓:不過缺點是我認真搜尋很久,完全沒有比基尼辣妹,只有媽媽爸爸帶小孩出遊的那種 .......... )

( 所有男性異口同聲:那還是去南灣的好 ! )

孕婦沒辦法下水,只能踏踏浪照照相~

( 救生員:要下水也不是不行,只要妳救生衣可以扣的起來 ......... )

棒棒~媽媽帶你來海邊玩水唷!

戴著價值四千元超酷墨鏡的米爾頓換好救生衣準備下水去囉!!

這時候你們一定有疑問,為啥我要把價值四千元超酷墨鏡這幾個字要特別顏色標示出來,繼續往下看就會明瞭了~

一波接一波的浪很大,戴著價值四千元超酷墨鏡的米爾頓玩的真是不亦樂乎,開心極了~

而不行下水的我,在旁邊看的也是直呼過癮 ~ 巴不得也拚了就跳下去玩啦 !!!

棒兒子,這是第一次媽有覺得你是個拖油瓶的感覺 .........

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超級大浪,把戴著價值四千元超酷墨鏡的米爾頓整個淹沒 ~

然後就看到某個滿臉大便的人走上岸來,

 

對,沒錯,那個價值四千元超酷墨鏡就在剛才被這個大浪沖走,屍骨無存,就這樣葬身在墾丁的大海裡 .......

這時候的我,真的很想拿相機直接往他頭上 k 過去,

( 米爾頓:用力的K我吧,我的把妹兼偷瞄妹的帥鴿墨鏡,嗚 .............. )

不過我後來想到,損失一個四千塊的墨鏡遠總比損失一個四千塊的墨鏡又再加上一台三萬塊的 D70 來的好~

( 米爾頓:恩?孕婦變聰明了,看來想換新相機的這招失敗~)

而且再加上米爾頓看來真的是非常的不捨他的墨鏡,就原諒他了~

( 米爾頓:我是在煩惱新的墨鏡到底要買哪個牌子和款示 ....... )

米爾頓個人補充:有看娛樂 K 台實戰大綜藝的人,就會知道我這招捏鼻子裝哭的搞笑動作是學誰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九點,大家一定要看,真的超級爆笑的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