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 ~ 米爾頓的公司,對身為眷屬的我們來說,

最好的福利就是每年都會辦一次很豪華的員工旅遊啦 ~

不但都住宿五星左右的飯店,而且又有吃有拿,真的是粉棒咧 ~~

前年的劍湖山之旅   去年花蓮兆豐農場之旅

而今年的旅遊目的地是南台灣最熱門的 -- 墾丁 ~

雖然我挺著個再一個多月就準備卸貨的大肚子,而且又正值氣候最炎熱的時候,

可是不管怎樣都還是一定要排除萬難去享受一下的啦 ~~~

這時候我必須要說,有高鐵真的很幸福,

因為如果是搭遊覽車,一路從台北搖搖晃晃到墾丁六個小時的話,

我可能會在遊覽車上就準備要生了吧,哈 ~

( ps。再次提醒,懷孕初期跟末期的媽媽,要出門旅遊不要坐太長途或太搖晃的交通工具喔 !)

星期六早上七點半準時集合,領好車票和豐富的早餐盒後,就搭乘八點往高雄左營班次車出發囉 !!

上車前照一張,我們是坐第十號車廂 ~

( 這張不論如何一定要po,因為回來發現竟然是我跟米爾頓此次旅遊的唯一合照,嗚 ~~~ )

一個半小時後準時抵達左營,再轉搭遊覽車往墾丁繼續前進 ~

這次不管從左營車站往墾丁,或是回程時從墾丁回左營車站,

我非常不解的是,為什麼一路很順暢,都不會塞車 ?

到墾丁的人潮不是滿滿滿嗎?可為啥到宜蘭的雪隧就會塞成這樣,是北部人比較不會開車嗎?很不懂呢!!

不到二個小時我們就到達墾丁啦~但因為下午三點才可以 check in,

所以就先到魚舍餐廳用中餐後,再到我們今天的住宿地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囉 !!

而魚舍餐廳在出發前我有上網稍微查過,算是評價還不錯的餐廳,

但吃完後,對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耶 ~

第一是 冷氣有跟沒有差不多,一邊吃飯一邊擦汗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優 ~

第二就不能怪它啦,因為魚舍當然是以海鮮為主,所以十道菜有五道是蝦、蟹、生魚片......,都是目前孕婦的我禁食的食物,

所以整餐吃完下來,沒全沒有吃到什麼,倒是米爾頓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還要一邊說「口黏喔 ~ 棒棒跟媽媽都餓肚子 」,實在粉機車咧 ~

吃完飯就回飯店準備 check in了 ~

這次是我第二次住墾丁夏都,第一次是跟前公司去,那一次對夏都的感覺很不好咧 ~

覺得房間舊舊又有點臭臭的,只有私人沙灘的部份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聽到又是夏都,其實不是非常的興奮啦 ~

但原來我錯了,因為夏都有分三個館,我們上次住到的是舊館 - 普羅館,也就是墾丁賓館的前身改建,

因歷史較悠久,難免品質較差 ; 而我們這次住的是最新館 -- 波西塔諾館,真的就是讚到不行,等到後面再慢慢幫大家介紹喔 !!

而且我回來查價錢,發現這二館的房間價位差價只有一千塊左右,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夏都,一定要選 波西塔諾館喔 !!!

怕曬的我和何大媽在波西塔諾的大廳照一張 ~

 

不怕熱的人已經衝到外面去拍美麗的沙灘美景了 ~

是不是很美呢?

何大媽的三個寶貝兒子~

(何大媽:我可以把最大隻的那鍋棄養在墾丁嗎?)

幸福的俊育全家福~

幫可愛的啟令來一張獨照~

因為這幾天飯店客房全滿,客房清理的速度沒有這麼快,

所以導遊們決定先帶大家去下一個行程 - 參觀龍鑾潭自然中心及後壁湖黃昏愛之船 ~

在考量到愛之船有可能因為風浪太大會過度搖晃,所以我和米爾頓決定留在飯店吹冷氣啦 ~

在前面有提到,每次參加都有吃有拿,這真的不是白講的~

在大部份的人都去坐愛之船後,我先陪米爾頓去幫忙工作人員整理和發送這次公司給大家的禮品 ~

趁工作人員不在的時候,和這些禮品合照一下,感謝一下公司的貼心喔 !!

假裝有在幫忙,但其實一直在旁邊聊天的孕婦~

打開這個神秘的綠色袋子,真的是感動到說不說話來 ~

一人一條高級浴巾和一雙海灘托鞋,真的太貼心了啦 ~

 

而且最感人和不可思議的是有注意到毛巾的右上角嗎 ? 還有繡我們個人的名字耶 ~

踏ㄇㄉ (這三個字在這裡代表無限感動的意思 ) !!

老娘我活到 30 歲第一次看到有自己名字的專屬毛巾,這樣是怎麼捨得用它呀 ~~~

好吧,不然等棒棒滿月的時候,辦一個摸彩,有包禮的親朋好友皆可參加,禮物就是這高級毛巾 !! 讚吧 !!!

( 親友們:妳可以還是給我們油飯或蛋糕嗎?感恩妳~)

另外還有一大盒的伴手禮,這真的很感謝耶,讓我們不用再煩惱要買什麼回去孝敬家人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