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損失了四千塊的墨鏡,可是好心情還是一直圍繞著我們,

米爾頓又衝下海瘋狂玩了一輪,我們才回房間沖洗準備吃晚餐去囉 !!

回去的路上聽到昕宸爸爸叫我們,原來跟我一樣懷孕的昕宸媽媽在補眠,

所以昕宸爸爸就和昕宸在陽台上欣賞風景兼玩耍,

不過因為是由下往上拍,而且我拍照技術太差,

所以把他們拍的一點都不像在高級飯店,哈哈,歹勢啦 ~

晚餐原本是安排坐完愛之船後,到後壁湖的阿利餐廳用餐,

但沒有去的我們,就改在飯店內用歐式自助餐,

不過因為我們只顧著吃,所以沒有拍到餐廳的照片啦 ~

但菜色整體來說還算可以,至少我確定比墾丁福華會好很多啦 !!

( 莊芸芸:不要再勾起我那痛苦的回憶啦 !! >"< !! )

想要知道墾丁福華菜色的人可以點這 愛吃鬼日記

( 莊芸芸:真感謝妳還幫我大力宣傳咧 -___-|| )

吃完晚飯後,去坐愛之船的同仁們也都回來了,

所以我們就和何大伯全家一起上墾丁大街 ( 車多、人多、熱、悶、亂糟糟 ) 免強逛了半輪,就回飯店休息睡覺覺囉 !!

在夜晚的夏都大門口照一張 ~

 

第二天一早,迎接我們的依然是美麗的美景,幸福人生啦 ~~~

(米爾頓:某人很做作的叫我假裝還躺在床上幸福的睡覺,結果把我拍的根本不清楚是怎樣 一.一)

梳洗完畢,吃完豐富的早餐吧後,因為這天早上沒有安排行程,所以就繼續享受飯店的設施啦~

不過因為昨天我們已經拍過沙灘,而且飯店剛好有提供房客免費 sony dv 租借一小時而且也免費燒成dvd的活動,

而我們這二個沒用過 dv 的土包子,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康,所以早上就沒拍其他的照片,都用  dv 來記錄囉 !!

(補:後來回家看錄的成品,雖然我們拍的很爛,而且講的口白也很遜,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趣味和回憶,

所以我們開始心動是不是要採買一台 dv,好以後幫棒棒記錄了 ~ )

中餐一樣是在飯店內享用歐式自助吧,吃完飯就準備 check out,前進這次最後一個行程 - 屏東海生館!!

海生館雖然已經來過 n 次,但想到裡面有冷氣可以吹,還是覺得這是個不賴的行程啦 ~

而且新的世界水域館米爾頓還沒有來過,所以這次一到,我們就直奔新館,

不然只有二個小時的參觀時間,不好好把握不行呢 !!

世界水域館內最震撼的應該就是這個巨型的海藻缸吧 ~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才剛蓋好,裡面還沒有魚,只有巨型海藻,那時候覺得真浪費錢 ~

不過這次有放了很多魚下去,果然就美麗多啦!!

因為館內實在人太多,所以也沒有多拍照,想看更多海生館照片的人,請點我去年的遊記 --高雄遊-海生館

在離開世界水域館前,和代表性的金屬烏賊照一張 ~

也幫俊育全家照一張,不過啟令這時候不知在耍什麼酷,硬是撇開爸媽自己在旁邊裝酷 !

逛完世界水域館,我們又去其他二館隨便繞了一下,離集合時間也就差不多了 ~

晚上搭乘六點半的高鐵回台北,晚餐則是在車上吃了不錯的餐盒,再一次的感謝工作人員啦 ~

此次墾丁夏都之旅,我覺得玩的很悠閒愉快 ~ 在生產前還可以有這樣的旅遊,真的是挺不錯的 ~

大家在工作繁忙之餘,還是要記得多到處走走玩玩,釋放一下壓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