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從小到大唯一的印象就是美麗的阿里山,一直到結婚後因為米爾頓的老家在嘉義,才又對嘉義有進一步的認識 ~

這一次的嘉義之行,除了帶孩子們去玩,最先出發點也是想帶老人家們 ( 棒乖的阿祖 ) 出去走走、看看 ~

因為考量到老人和孩子,所以第一優先排除路途遙遠的阿里山,因為光坐車就會讓他們夠疲憊了吧 ~

但就像一開始所說的,除了阿里山,我真的不知還可以去哪耶 @@ ~

上網搜尋搜尋,哇,發現原來嘉義近二年有努力在觀光業上耶,可以玩而且不錯的點還真不少 ~

所以就選擇了離老家最近的景點來去走走囉 !!!

 

『東石漁人碼頭』 - -

講到漁人碼頭,北部人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淡水漁人碼頭,夕陽、海風、浪漫美景 ~

所以我對東石的漁人碼頭期望值也並不高,能帶老人家們散散步就很不錯了是吧  !

我們約下午四點到達漁人碼頭,先請最近大概壓力很大的米爾頓代言一下碼頭的扛棒 ~

( 乖乖:請大家原諒我這幼稚又悶騷的爸爸..... )

( 米爾頓:我只是想陪旁邊的石像一起補魚 ........... )

果然,很一般的碼頭呀,沒什麼特別的 ......

對面是一大片綠色的草坪,還挺特別 ~


不過,如果真的只是這樣,我也就不用特別寫一篇來介紹這裡了是吧?哈 ~

從入口處走進去不到五分鐘,就看到會讓孩子們開心大叫、衝過去擁抱的樂園 !!!

在這裡我先收回之前說台北自來水博館是快樂天堂的愚蠢話語,因為跟這裡比起來,水博館根本微不足道呀 ~~~

左半邊水樂園、右半邊沙城堡,收費 0 元,快樂無價 ~ 這裡才是真正的幸福天堂,哈 ~~

老人家們雖然不愛玩,但看到這種景色,心情也很難不飛揚起來呀 ~~

若真要說這裡有什麼缺點,只能說水底沙還挺多的,因為大家一會兒玩沙、一會兒又來泡水,很難維持最高品質啦 ~

雖然水很淺,但仍然有救生員在旁邊隨時待命 ~


阿乖現在已經是玩水高手,直接下水沒在怕的,很多媽媽驚訝的來問我為什麼她玩的這麼自在,

我只能說,因為她有一個更愛玩的娘啦,哈哈哈 ~~


除了這裡的大水池外,在另一頭還有一區噴水池區 ~

雖然阿棒很愛玩水,但每次只要水噴到眼睛,就會一直該該叫不停,

這天大概是氣氛太 high,竟然完全克服了心理的恐懼,玩到一個忘我 ~

也托這次之福,原本洗頭都要抱著洗、不行沾到眼睛,居然在這天之後,改為可以站著直接沖,讓為娘的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

而原本就大膽的阿乖更是沒在怕的,玩的瘋狂程度不輸哥哥呀 ~

被她爹這樣殘忍的對待,眉頭都沒眨一下繼續玩,還笑的很開心,這真的是贏很多呀 ~

二個小鬼在這玩的有開心,樂此不疲呀 ~

玩水玩累了,接著來去玩沙吧 ~

這裡的沙是顆粒比較粗的白沙,跟 Y17 裡的沙很像,輕輕一拍就掉,完全不會黏身體,玩起來乾淨又舒服,真的好讚呀 ~~~

可以在這麼大的一片沙區中玩耍,真的實在太幸福 !


我們就在這裡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真的是太讚的地方啦 ~ 吼 ~ 為什麼台北沒有這樣的地方呢 !!!

在這裡還有另一個特別的玩法是搭船到外傘頂洲,可以捉螃蟹、烤生蠔,不過這行程不適合老人們,所以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

這裡是不是很讚呢 ? 有機會來嘉義的話一定要記得來走走喔 ~~~

待續...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