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溪老街吃吃喝喝完了之後,就要去聽說還挺美的大溪花海農場了 ~

其實還蠻期待這個景點的,因為我真的很想去北海道啦 ~

每次看到北海道春天花季的照片,那一片片的花海,真的好嚮往喔 ~

可是米爾頓總是說「下次帶妳去」,但下次已經超過三年了吧 ...............

眼看著棒棒又快要蹦出來,我看大概要三十年以後才有可能了 -__-

不過沒關係,我是很認命的,既然台灣也有小花海可以看,那就將就將就吧 !

( 米爾頓:真是委屈妳了呀,「下次」一定帶妳去北海道玩喔 ! )

開車開一半,接到彭妹打來的電話,他們一家三口竟然要從台北下來跟我們會回,

我只能說他們不是太愛我就是太閒,讓我感動死了啦 ~~

這次出遊不但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玩耍,又看到許久不見、想念的要命的老友,

這,老天爺要我吃一天素我都願意呀 !

( 路人:這樣只值一天素喔,嘖嘖,我看你的眾好友們都要落淚了 ................. )

很快的,大溪花海農場就要到啦,原來就在慈湖的腳邊呢,還挺好找的 ~ 趕快入園囉 !!

 

 

 

一到剛停好車,米爾頓就發現他的老爺車怎麼剎車燈和後燈一直亮,

檢查了好久還是一樣,正在想怎麼辦,結果這時阿彭家後腳就到了 ~

哈,我眼睛突然一亮,因為阿彭的老公阿樺就是個改車高手,那交給他一定沒錯啦 !!

只是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這麼專程從台北衝下來找我們玩,結果還要拜託他修車,

果然不用多久,高手樺就把問題解決了,讓大夥佩服的五體投地 ~

感恩喔阿樺 ~果然以前沒有白疼你喔,來,阿姑親一個 ~~

( 彭妹:離我老公遠一點啦,快滾 ! )

接著大家就直接衝進花園裡照相啦 ~

大溪花海農場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片彩虹花田吧 ~ 所以在這裡照了好多相片 ~

大家慢慢欣賞喔 !

很久沒和阿彭合照了,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

這女人還一直不願意耶,是怎樣啦,陪一下孕婦照相是很委屈喔,嗚 ~

也幫他們全家福來一張,看到這個,我才想到,我竟然沒跟小芸芸照到相耶 !

天呀 ~~~~ 怎麼會這麼迷糊呀 ! 都怪機車樺啦,幹嘛把女兒綁這麼緊呀,

害我沒跟她照到相,嗚嗚 ...................... 以後也不讓你跟我兒子照相啦 !

( 路人:剛剛不是還感激人家幫妳修車,現在馬上叫他機車樺喔,也轉變太快了吧 一.一 )

( 阿樺:對呀,該哭的是我吧,我很盡力扮演好爸爸的角色耶,自己要照不會靠過來喔 ....... )

算了,不跟我照,老娘我自己獨照,哼哼 ~~~

( 米爾頓:是妳一直吵著一定要獨照,還在那裝什麼生氣呀,女人真的很難理解耶 -___- ||| )

不過現在的肚子還可以讓我蹲下來照相,再過一個多月我想也許就沒辦法了吧 ~

因為現在有時候坐下去還有點起不來咧 !

這時候機車米爾頓就會在旁邊說:「來,阿胖媽,我扶妳起來喔 ! 」真的很可惡啦 >"<

下輩子一定要換你當我孩子的媽,讓你嚐嚐這種滋味 !!

因為我們這群單眼相機鬼太愛照相了,走三步就要停下來拍拍,

所以我就把自己的傻瓜借給阿彭,叫她多帶芸芸去拍些美麗的照片 ! 等會再會合 ~

那我們就可以繼續慢慢拍照啦 ~

又是一堆相片,慢慢看喔 ~

和菊花盛開組合照,我和棒棒祝福二位快點有好消息喔 !

據說這是米爾頓要幫立立拍的相親照,請各位親朋好友幫我散發給尚未尋到伴侶、正值適婚期的知音,不限男女喔 ~

( 立立:機車啦,最好不限男女啦 >"< )

立立和也快要當媽媽的雅婷,這對兄妹還真有默契,二個人都不看鏡頭,不知在看哪裡@@

農場的某一角 ~

花仙子獨照 ~

( 路人:第一次看到大肚肥婆還自稱花仙子的 -__- )

這時候又遇到阿彭一家,因為他們晚上還要趕回新莊娘家,怕大塞車,所以要先肥企了 ~

回家把借阿彭的傻瓜相機拿出來看,搞屁呀,才照了三張,真的很不愛照相溜 ~

以下是其中二張 - -

1 阿樺和小芸芸 ~

2 阿樺和小芸芸和一匹沒有頭的馬 -__-||

3 馬的獨照 (這張我根本不想 PO 好嗎 ??? )

阿不就還好之前還有幫他們拍全家福,不然誰曉得他們來的是哪裡呀,厚 ...........

告別阿彭一家後,我們又繼續逛農場、繼續拍照 ~~

跟這匹小馬兒拍照的時候心裡真的有點害怕,因為現在不是說跑就可以跑,

很怕如果他突然抓狂會踢到我的小棒咧 ~~~

小馬兒:我熱又累的要屎,睡覺都來不及了,誰有閒情逸致去踢你...........

這時一直拿相機拍不停的米爾頓,突然把相機拿給我,叫我幫他拍照,

真是見鬼啦 ~~ 這種情形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竟然主動要我幫他拍耶 !!

是又看到什麼美麗服務生嗎 ?

不過,幼稚鬼果然是幼稚鬼,原來他看到他的最愛 - - 打水器啦 ~ 厚,真是夠了 !

這打水器明明就是給小朋友玩的,但他寧願在旁邊等很久,也要玩到才爽 ~

平常叫你排隊陪我買個紅豆餅,怎麼就沒這麼有耐心呀,嘖 !!

終於讓他等到了,爽了吧 ~ 幼稚鬼 ~~

( 米爾頓:花哈哈,有滿足了啦 ~~~ )

接著又繼續拍照 ~

即將跟我們一樣一起升格為父母的竹翔雅婷夫婦,

晚我們一個月、也和我們一樣是弟弟,以後要相親相愛、做好兄弟呀 !!

這對應該是快有好消息啦 ~ 等紅炸彈很久了咧,緊咧緊咧 ~~

而這對 ........... 恩,要一直幸福甜蜜下去喔,花哈哈 ..................

最後還是一定要版主本人我的獨照做完美 ending啦 ~

這次真的玩的很愉快,不過下次出遊應該就會帶棒棒一起了,希望諸好友一定都要出席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