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果然就會讓人心情特別開朗,

告別老爺後,我們就前往今天的旅遊預訂定 - - 桃園大溪出發囉 !!

已經大概快要有四年沒來大溪了吧,這還是跟米爾頓一起第一次來呢 ~

這時候我又只能說,米先生你真的太少帶老婆出來玩了啦,請改進好不好 !!

不然以後我怕你兒子會沒童年呢 ~

( 米爾頓:有呀,我已經幫他買好 ps2 和 wii 了呀,而且現在每天都在幫他測試機器耶 ...... )

嗯 .................還真是個好爸爸呢 !!

一邊聊天、一邊聽音樂,很快的就到大溪啦 ~

而坐我們後座的紙片情侶組,機乎都是從頭睡到尾,只是身體都有黏著沒分開過就是了 ~

真的是很厲害啦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眠呀 @@

偷拍剛停好車的小欣和他的愛車 ~

小欣自從回宜蘭工作後,就很少看到他呢,不過這種怎麼吃也吃不胖的人,真的也不用太常見到啦 !!

( 小欣:嗚 ~ 有某個孕婦知道我體重比她輕後,就一直排擠我 哭 )

吼 ~~~ 雖然天氣很好,但是太陽太大、又沒風,真是熱死人啦 !!

要是昨天的天氣和今天可以相互平均一下該有多好呀 ~ 真是的 !!

( 老天爺:你們這些人類還真難伺候耶 -___- )

躲太陽在大樹下大夥合照一張 ~

這座漂亮的橋是新修的,叫啥名字我忘記了,總而言之很漂亮啦 ~

只是真的太熱呀,走完這座橋,汗也流了滿身了 !!

米爾頓也代言一張美麗的橋 ~

大夥大合照一張 ~

 

過了橋就進入老街市區,但要先爬一個好高的樓梯, 對於很少運動的我來說,還真的是挺喘的呀 ~

不過上去在公園裡面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造型船,趕快趁沒有小朋友的時候拍拍 !

觀光客嘛,就是看到什麼都要拍一下囉,呵呵 !!

再往前走,就到大溪老街囉 ~ 哇 ~ 人潮還挺多的呢,一條小小的路,都塞滿了攤販和觀光客 !!

不過老街真正的意義好像只在這幾棟還保留原來樣子的舊古蹟,其他看起來就像一般民宅沒二樣 ~

這間小吃攤的名字有好笑,叫「桌上有菜單」!

這間聽說是黃日香的總店啦,不過是不是總店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門口那間的豆花,還真踏馬的好吃的緊呀 ~~~

在炎炎的夏日裡,吃一碗冰涼又香醇的豆花,真是人間至極的享受 ~

看我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呢 !!

吃完了豆花,接著又去吃陳美鳳推薦的碗粿填飽了肚子,也差不多把大溪老街逛了一輪,

就再度出發往下一個目的地 - - 大溪花海農場前進 ~

補:剛要打碗「粿」的粿字,突然想不起來怎麼打,就跑去正在跟 ps2 奮戰的米爾頓,

屁屁:老公,哇貴的貴怎麼寫呀 ~

一邊盯著螢幕,一邊用手比的米爾頓說:就這樣寫著,一個十字下面再一個草呀 ........

屁屁:啊,十字喔 ....看不懂呀,到底怎麼寫 ?

終於願意放下 ps2 搖桿的米爾頓,在紙上寫著:花卉

屁屁:........................................

哇咧,我的台語是有這麼不標準喔 ! 還花卉咧 !! >"<

不過後來他給我的答案也是忘了怎麼寫,好家在問了聰明的莊芸芸才得到了正確的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