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覺得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只要腳一伸直,肚子就變緊緊的,應該就是所謂的「子宮收縮」吧  ~

忍耐了快三小時,還是一直沒有好轉,

就爬起來吞了一顆之前醫生開的安胎藥才能入睡 ~

早上起來,覺得不太放心,就跑去醫院掛號了 ~~

醫生一聽到我讓子宮收縮了近三個小時,好像有嚇到的感覺,

他「警告」我以後只要有持續半小時不舒服,就要吃安胎藥,

不然如果造成胎盤脫離,那就沒辦法彌補了 ~~ ( 此時心裡真是皮皮挫 .......... )

還好後來做了內診及超音波都顯示很正常,沒有大礙,呼 .......... 下次再也不敢了啦 !

醫生說我會宮縮的原因是因為晚上寶寶胎動會比較厲害,

所以容易刺激子宮造成收縮現象,而且我的身材又屬於比較「細長」型,

所以腳伸直睡時就比較容易拉扯到子宮,建議我以後改側睡 ~

( 聽到醫生說我是「細長」型身材,竟然有一點開心耶 ~ 哈哈 )

( 米爾頓:媽媽,重點是寶寶好嗎?)

後來又順便看了上星期驗的唐氏症抽血報告,

出來的比率是1/1620,算是很安全的指數,雖然還是有點擔心,

不過醫生說指數很安全,而且棒棒長這麼「大隻」,要不健康都很難 ~~

不太懂醫生說的「大隻」是指棒棒很肥壯的意思嘛 --____--

不過至少心裡踏實多了 ~~ 所以,決定不再做羊膜穿刺的檢查啦 ~

之後就全交給觀世音菩薩保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