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繼竹翔夫婦前年帶我們去 香港自由行 吃好住好後,我們出國就賴定他們了~

這次拖他們的福,在半年前搶到酷航超便宜廉價機票和二間超優質飯店,

而出發前二個月左右開始做行前功課,買了下面二本攻略,再加上網路上一拖拉庫前輩的指點和分享,

就在八月八日父親節,我們出發來去東京玩耍啦 !!! 

DAY 1 行程:

台北->桃園機場->日本成田機場->台場東京日航酒店

早上六點五十分的班機,所以二個小時前也就是四點五十分左右,我們很準時的在這集合了!

雖然瘦腰早,但是孩子們在前一晚八點就趕他們上床,也足足睡了八個小時,算是很足夠啦 !!!

這次除了跟竹翔一家同行之外,最高興的就是有我哥哥全家和我堂妹全家,總共四家人共十一個大人、七個小朋友一起出遊,熱鬧非凡!!

熱鬧非凡的另一個解釋就是,隨時都會聽到我們在罵小孩,因為孩子們有伴真的太HIGH、太開心了,哈哈!!!

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網路上的評價很二極,再加上飛機上沒有電視、沒有食物,說真的我的心裡是七上八下,

很擔心要怎麼帶乖乖熬過這三個小時,而且坐飛機本來就是我的罩門,前一晚我緊張到機乎沒睡,整個是腦子很混亂呀~~

好家在這次有這麼多親友一起陪伴,看著他們我的緊張情緒才能稍微放鬆一點!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很快就辦完通關手續囉 ~

 

一大清早的,竟然有免稅商店已經開了,二個小鬼看到這麼可愛的遊戲區,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呀~

準備登機囉,酷航的黃色機身很亮眼,我很喜歡 ~~

滿二歲的乖,這次也有自己的坐位,不過說真的我挺想抱著她一起坐,因為我好緊張呀><

但是她非常的自得其樂,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睡了一個多小時,接著又吃又玩的非常自在!

(ps。我們還是有偷帶一點小零食餅乾給孩子們吃,只要不要太囂張,空服人員其實也不太管!)

大家都說起飛和降落時,怕孩子們受不了耳壓的不舒服,所以可以給點糖果餅乾,

不過我的小姪子非常爭氣,因為他娘給他的棒棒糖,據說飛機還沒起飛他就非常迅速的吃完了,整個是讓他娘大傻眼呀,哈哈哈!!!

在日本時間早上十一點我們準時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囉 ~

啊為啥我家的二隻都不愛看鏡頭><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太多,上廁所、拿行李雜七雜八的事一堆,所以趕不上原本預計要往東京市區的快車!

只好改搭一點五十分的巴士直接前往我們這二天要入住的飯店!

因為離搭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所以就在機場裡面的餐廳先解決中餐啦~

人真的很多,每一間餐廳機乎都要候位,想要吃飽又要時間來的及真的很二難,只好隨便找一間人最少的來解決!

這麼小小的一份餐,是我在東京的第一餐,沒記錯的話要980日元,開始感受到日本的昂貴物價了~~~

等車處的販賣機,價格也是貴的嚇人呀 ~~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張照片七個皮孩子都有集合到耶,哈,好難得喔!!!

巴士超準時就來了,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

乖妹真的很適合帶出門旅遊,因為非常遵守下車玩樂、上車睡覺補眠的旅遊準則,哈!

而這三個就必須靠體力來撐了,尤其是棒棒和姐姐,一路上是嘻嘻哈哈有講不完的話(五天都這樣喔),真的有夠厲害!

快到台場前在路上看到的「船之科學館」,整個外觀就蓋成一座輪船,超壯觀的!

噹噹!終於抵達我們的東京日航酒店啦~~開心~~~~

等爸比們辦完CHECK IN,就迫不急待的去看我們這二晚要住的房間啦!!!

哐 ! 一張超大床!沒有沙發,當下有點傻眼,這是要怎麼擠我們四個人??

原來是米爾頓訂房時選成特大雙人床,他是認為我們都很瘦就對了><

不過現在管不了這麼多,留到晚上要睡覺時再來煩惱吧!!!

窗外的風景真的超棒的,往右看就是美麗的東京灣~

而往左看正前方那棟則是我們等會就要去大採購的 Diver City,

遠遠還可以看到有名的「大觀覽車」摩天輪,相信有看韓劇「Dream High」的人都會知道這個鎮國和慧美第一次接吻的浪漫場景呀~~~

而正下方則是單軌電車百合海鷗號的台場車站,是說這飯店是不是真的很十項全能、應有盡有呀~

不過我哥他們房間就更另我們羨慕,因為是三張單人床,這樣睡起來才有舒適嘛~~嗚~

萱萱:羨慕嗎?我一個人睡一張床!但是,不給你們睡喔!!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的房景更靠近東京灣,可以整個看到美麗的彩虹大橋耶,超棒的啦~~

是說米爾頓下次麻煩不要再訂錯房型好嗎 ><

(米爾頓:我為了讓你這韓劇控看到浪漫的大觀覽車才特別計劃的耶!)

(屁屁:最好是啦-___-)

好啦,因為已經下午四點多,而百貨賣場九點就會關門,所以血拚一刻值千金,不能隨便浪費時間,趕快出門逛街去啦~~

剛才介紹的 Diver City 是2012年4月才開幕的新百貨,而在這之前來台場,都是逛下面這家Aqua City!

飯店直接有連通道,穿過這個廣場不到三分鐘就到啦,超近超方便的!

從另一面拍,後面就是我們住的東京日航酒店!

而左手邊則是可以欣賞彩虹大橋和小自由女神像的著名浪漫約會景點,

不過我們大家購物的血液已經沸黱,只怕時間來不及逛街,誰有心情去看什麼橋呀,哈哈哈~~

Aqua City 我們的目標只有二個,一是最重要的 Disney Store 買我們明後二天的 Disney 門票!

我們這次安排 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 一天,DisneySea(海洋迪士尼)一天,所以買二天的 passport 比較便宜!

今年剛好是DisneyLand 30週年慶,所以門票有特別設計過!

PS. 二日卷有一個重點要特別注意,就是在買票時就要指定好哪一天要入哪一個園區,是沒辦法臨時更改的喔!!

我們家二大一小(乖還不需要買票)門票總共 28,800日元,合計將近九千元台幣,突然有點懷念起六福村和義大世界,哈哈!

Aqua City目標二就是 GAP 專櫃,不過算一算折扣沒有比在台灣請代購來的划算,所以就馬上轉頭離開,一刻也不需要留戀啦~

記得去香港時也是如此,所以出國購物還是要三思,不要失心瘋反而花了很多的冤枉錢呀~~~

不囉嗦,馬上轉往今天最主要要逛的 Diver City!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的更清楚,右前方是飯店,旁邊緊臨的就是車站,而二個賣場一個在正後方,一個在左手邊再往前走約五分鐘,

真的超級無敵便利,大家要來台場的話,選擇住東京日航絕對無誤!!!再次給竹翔夫婦一百個讚!!!

途中還會經過也很有人氣的富士電視台,裡面有很多的展覽和活動,對台灣人來說最有名的代表卡通人物就是海賊王和小丸子了吧~~

如果時間充份的話,也可以安排到這裡走一走、參觀一下唷!!!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普通的販賣小吃車也要搞的這麼可愛、吸引人~

「全員逃走中」,這是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之一,放在連通通道上讓遊客玩耍體驗!

不到五分鐘就到達另一邊的 Diver City!

這裡的人潮就明顯的比剛才來的多,畢竟是新開的,而且超多大牌子都有進駐喔!

不過最有名的就是這個位在一樓的超大鋼彈超人!真的大到有點嚇人呀 ~

雖然對鋼彈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全家福還是一定要來留念一下的!!

是說我們家的全家福合照還真是隨性呀,很明顯的看出我是想趕快拍完閃人,哈~

衝衝衝,這個賣場也真是大的嚇人,只剩三個小時可以逛,一定要快、狠、準才行!!

先來到我朝思暮想的 Mother Garden專櫃,不認識這個牌子的人可以看這篇 -

Mother Garden 木製草莓時鐘廚房料理台

自從板橋環球撤櫃之後,要逛只能到日本才逛的到啦,

所以在家已經先做好功課,把想買的東西都已經筆記好囉!!

接著就開始隨便亂逛啦,因為這裡的大牌子真的超多,包括大家很熟悉的 H&M 、forever 21、old navy等等等,整個是非常的好逛呀~~~

這間 Hello Kitty Japan則是比較偏向粉嫩日式和風系,小女生們在這根本不想離開呢!!

為什麼日本人這麼偏愛紳士帽?看這間店就知道,真是五花八門、眼花瞭亂@@~~~

好玩的互動區,有看到棒仔在哪嗎?哈!

這個 CONVERSE 親子鞋有讓我小心動一下,因為台灣我沒有看過小童款,不過最後還是理智戰勝,守住了鈔票呀!

大人小孩都愛的扭蛋區,是說日本人真的很會掏光大家的荷包呀~~~

可愛的キョロちゃん裡面都賣相關的糖果餅乾,種類超多的!

肚子餓啦,雖然我很想放棄吃飯時間來逛街,但是孩子們不行不顧是吧!!

講到這裡,想起原本想幫乖租一台推車,讓她不用在賣場走的這麼累,

沒想到日本人真的是非常有原則,推車只租借給「二歲以下」的寶寶,想坐還沒有咧,只有自己認命的走路啦><

 

看到這間可愛的火車壽司,大家都很自動的走進來啦~

點餐完全是用電子菜單,好處是很方便又親民,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壞處是放在內側,阿乖隨時想到就給我亂按,吼,害我一邊吃還要一邊狂按取消點餐><

彈珠汽水也要來皮卡丘一下!

好玩的火車壽司,點的餐點會直接送到我們的桌旁停下讓我們取餐。

取完餐就按上面的按鈕,火車又開走了~真有趣!

不過嫂嫂說高雄有類似的壽司店,台北不知有沒有呢~

填飽肚子,又繼續把沒逛完的商店逛完,

接著就到樓下去買在台灣超人氣的 Calbee 薯條專賣店!

種類真的多到爆,在這裡有選了幾樣伴手禮準備帶回台灣送給朋友~

不過來這最主要的就是它的現炸薯條!

後來我們第四天會去晴空塔,裡面也有一間分店,為了這現炸薯條可是大排長龍,

所以來台場時完全不用排隊還真是幸運呀~~~

媽呀,超級好吃的耶~~

口感跟我們吃過所有的薯條都不一樣,不會形容,就是好吃!大家有機會來日本一定不要錯過!!

吃完好吃的薯條,百貨也準備打烊啦,我們又買了現炸的甜甜圈和隔天的早餐,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好吃好逛的 Driver City!

逛的心滿意足,這時就有心情來浪漫一下欣賞夜景了,

夜晚的彩虹大橋真的很美,伴隨著微微的晚風,在東京的第一晚,小小幸福。

我們後來怎麼睡在這張大床上?

棒、乖、米爾頓橫躺,我直的睡在最右邊,上半身因為乖跟棒的身子短我可以躺的下,下半身則要倚靠旁邊的小沙發椅來放我的腳,

雖然沒有十分舒適,但都快累死了,還是一樣一覺到天亮啦,我也是挺好養的嘛,哈哈 ~

 

米爾頓形容「日本人吃早餐都要配酒」,所以來這他更囂張的每天都理所當然的「至少」來一罐,會瘦不下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腳酸死了的第一晚,晚安啦!明兒個東京迪士尼見唷!!!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