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陶窯工藝園區」是一個私人交趾陶推廣中心,參觀費 50 元可以抵基本消費,所以很 OK ~

入口處就整個古色古香,讓人很期待裡面是什麼感覺 ~

進去後就是一整片美麗的庭院,白色的日式建築讓人看起來乾淨又舒服 ~~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各項擺設和裝飾都是陶藝作品而且可愛的不得了,讓我的相機一直拍個不停 ~~

因為拍太多了,所以就不敘述直接放照片啦,哈 ~~ ( 對啦,我很懶啦 ~ )

 

這個媽媽揹著寶寶洗衣服的作品,終於讓阿棒了解到汲水器其實根本不是小朋友的玩具 !!

 

阿棒現在相機拿的比較穩了,所以在他爸很懶的時候 ( 不是,是顧阿乖的時候 ),會幫我拍一些照片,拍的還挺不錯,哈 ~

 

這張也是阿棒幫我們三個拍的,很讚吧 ~

 

可惜阿乖這時候在補眠,不然應該會比阿棒再可愛百倍,哈哈哈 ~

 

這個椅子超可愛,是小朋友在撈金魚,超有創意的 !!!


 

旁邊也有師傅正在製作未完成品,真的有夠可愛 ~


 

而這裡除了庭院可以休息拍照之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工藝課程可以學習,項目還挺多的,收費也很便宜 ~

阿棒選擇的是馬賽克拼貼 ~

因為需要用到工具,而我要照顧阿乖,所以由米爾頓上陣代打 ~

 

這應該是米爾頓第一次跟阿棒上這種課程吧 ?

為了怕他們不知道怎麼下手,還特地出了主題「我的魚缸」讓他們發揮 ~

 

過一會來看他們完成的作品,我整個就是無言 .......... 唉,真不該派他爸爸上陣的 XD !!

( 米爾頓:.............................. )

 

結帳處的信箱也超可愛 ~

 

在工藝園區玩完一輪後,我們就到附近的『頂菜園鄉土館』去用餐 ~

這又是一個讓我很驚訝的地方,只能說,這個地區的人真的有用心去經營和推動觀光 !!!

簡介:

頂菜園鄉土館以在地農村生活為主軸,結合社區營造體驗古笨港原鄉,探索獨特的文化風采,一起尋找消逝以久的文史發展。

 

回復舊時的建築,在裡面用餐也別有風味 ~

 

再請阿祖們當MODEL,哇,有夠懷舊的啦,哈哈 ~


 

大家在吃飯,妳就在這玩耍吧 ~


 

在這時又要再次推薦 CSB-77 的好,因為出外沒辦法幫她準備粥,但只要 飯 + 菜 + 湯 + CSB77,就是 BABY 好入口的食物泥了,超讚、超方便 !!!

 

這裡的懷舊景觀也很殺底片,只可惜因為我們用完餐趕著回台北,所以就簡單拍拍照,沒有好好的仔細參觀 ~

 

這段話一看就讓我紅了眼眶,現在想要回去已經拆掉的奶奶家的老眷村,已經是再也不可能的事,但是回憶會永留我們的心中 ~


 

可惜沒讓阿棒也來拉一下水牛,多特別的經驗 ~

 

終於一圓當公車司機的夢想,只是這台車未免也太破了吧,哈哈哈 ~~


 

這次來嘉義,真的讓我對嘉義完全改觀,原來好玩的地方這麼多,而且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以後有時間,一定要再來好好的把這次沒逛到的再仔細的逛完 !!!

也分享給大家,讓大家認識台灣這個好景點喔 !!!

 

嘉義讚啦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