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小柚子現在實歲才三歲半,平常動作又粗魯、聲音大聲的像個男孩子,
可是實際上她已經開始展露女生愛美的天性,
據嫂嫂說現在每天她去幼稚園上課前一天晚上,
都會把明天要穿的衣服自己準備好舖在地上,而且還不准別人幫她出意見,
她要穿什麼就是要穿什麼,鞋襪也都要自己搭配 !!
如果真的搭配的「太特別」,晚上嫂嫂偷偷替她重新調整的話,
她隔天早上醒來一定會換回來,一點都不馬虎 -__- ||||

這次上台北來玩,我娘只是隨口說要帶她去燙頭髮,
她竟然馬上就記住,去宜蘭玩二天回來都沒忘記,
隔天馬上吵著要我娘也就是她奶奶帶她去燙毛毛捲 ~
我們都告訴她,燙頭髮要坐好久好久喔,真的要去嗎 ?
她還是很意志堅定的堅持要去燙,
所以小柚子的第一次燙髮記就這樣產生啦 !!


吃完中餐後柚子奶奶就帶著興奮的小柚子出門燙髮去了 ~
而我把阿棒哄睡後也後腳跟著出門去看熱鬧 !!
不過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就用我的 E65 簡單的拍了幾張呀 ~

一進美髮院,疑 ? 小柚子妳是怎樣 ~ 趴著燙喔 ~
還是妳也跟著奶奶在看報紙,啊妳是看的懂嗎 @@ ~


走近一看 ................
哇咧 ..................................


我娘說才剛上捲子沒多久,這小子就開始度姑啦 !
愛孫心切的奶奶只好充當人物枕頭,讓她可以舒服的睡 ~
不過我比較敬佩的是..... 這樣也可以燙嗎 @@ ~

結果答案是 -- 可以的 !!
這小鬼就在睡睡醒醒、前換後換之際上完所有的捲子了 ~



雖然是小孩子燙髮,頭毛沒幾根 ~
可是要費的工夫可是和大人一模一樣,一點都馬虎不得 !!
上完整頭的捲子後,就要上第一劑的藥水 ~
因為怕藥水會弄到眼睛,所以不得不把她叫醒了啦 !!!

吼 ~ 這叫醒也真費了我們一堆大人一番工夫,
連哄帶恐嚇的才勉強把她弄醒 !!


上完藥水後,就是等待的時間........
這一等 ..............又睡著了 ........................ 吼 ~~~~~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睡呀 !!!
邊睡還給我吃妳的小手咧,是有沒有這麼享受呀 !!!!


第一劑結束,沖水了 ~ 這小鬼終於睡飽了 -____- |||


不過上完第二劑後的等待時間,雖然是醒著的,但也沒讓她奶奶閒著 ..........
要講故事又要說笑話的,奶奶真是辛苦妳了 ........
我看妳以後還敢不敢說要帶她來燙頭髮,哈哈哈 !!!!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可以拆髮捲囉 !!!
這時候小韻姑姑、姑丈和姑奶奶都一起來湊熱鬧 ~
大家在聊天時說,燙完會不會像張君雅呀 ?
結果這小鬼一聽到,馬上給我裝哭說不要張君雅啦 ~
看來三歲半的小孩懂的還真不少耶 !!!


大小姐真是辛苦您啦 ~ 喝瓶飲料補補身吧 !!!


美髮師做最後的修剪動作 ~


烘乾 ~ 最終動作 !!


醬醬 !!! 歡迎張君雅小妹妹 !!!!!
呃 .......... 不是,是小柚子小妹妹出場 !!!!!!!


看來這個新髮型很讓她滿意啦 ....... 一直擺 POSE 叫我幫她拍照 ~
恩恩 ..........有滿意就好喔 ..................


小柚子的人生初體驗 - 燙髮記,就在她半睡半醒之間完成了,
燙完頭髮果然是有俏皮和有精神許多啦 ~
小鬼妳長大可要好好孝順妳奶奶呀 ~~~
為了妳她回去大概要少不了一頓腰酸背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