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這次二天一夜的旅遊,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計劃 ,

因為真的太久沒和大夥出去走走了 ~

記得還沒結婚前,有一陣子我們幾乎三不五時就會出去玩,

但隨著結婚的結婚、換工作的換工作,

大家的時間就很難湊起來,所以頂多只有約出來吃個飯而已 ~

這次真的很高興,又可以一票人一起出遊,更難得的是大家感情依舊,真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呢 !

也謝謝雅婷和竹翔此次幫我們規劃的行程,雖然第一天天氣不好,但我們還是玩的很愉快喔^^ 

本次出遊人數:

竹翔雅婷孕媽咪一號、米爾頓屁屁孕媽咪二號、腰力小驊甜蜜噁心情侶組、

 

 

廷智秀琴哈雷路亞快結婚組、孝型涵羽老牛吃嫰草組、立立小欣菊花盛開組。

 

 

住宿:新竹老爺酒店

早上九點半,大夥就準時在竹東交流道下集合完畢,

不過很不幸運的,竟然是下超級大雨,害大夥的興致有點被打亂 >"<

原本計劃要去的綠世界生態農場,因雨實在太大被迫取消,

還好竹翔還有安排 B 計劃,就是去北埔最有名的擂茶,

雖然玩不到戶外的,但室內一樣有得玩也就行啦 !!

我們選了一家附近最大的擂茶客棧,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擂茶,上一次記得是胖叮哥帶大夥出來玩,

不過也 N 年以前了,時間過的還真快呀 ~~

二個認真在擂茶的男人,也是本次唯二身邊沒伴的人,立立 & 小欣,

要好好加油耶,不然每次都你們二個男人一組也不好吧 ~

( 立立、小欣:不曉得是誰把我們二個歸類為「菊花盛開組」啦,太可惡 >"< )

 

終於完成了最辛苦的工作,成品聞起來真的很香呢 ~ 趕快沖熱水來喝喝吧 !!

 

是誰是誰,這麼賢慧幫我們沖擂茶 ???

啊,竟然是腰兄耶 ~~ 所以我說紙片嫂呀,不要再嫌他不體貼、不會做事了,

至少他會沖擂茶了咧 !! 快嫁了,別猶豫了唷 ~~

我們很賣力的喝擂茶、吃麻糬,再加上一堆自己帶來的零食,

很努力一直在擂茶客棧混時間,想看看可不可以在這裡混到下午飯店三點 CHECK IN ~

結果答案當然是很難,因為要從早上十點就擂到下午三點,

我看老闆娘應該會從原本笑咪咪的臉轉變成臭臉吧,哈哈 !!

就在老闆娘快要變臉的時候,我們非常「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客棧,

( 老闆娘:最好是依依不捨啦,這群一人只花 100 塊就想混一整天的澳客 !! 快滾啦 ~ )

雨還是大到不行呢,所以後來就去北埔老街稍微逛了逛,選了家餐廳解決了中餐,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二點,就往今天的住宿地 - - 新竹老爺出發啦 !

( PS。感謝中餐的金主 - -孝型兄呀 ~ 恭喜你找到了穩定的伴侶耶,

雖然你們年齡差了 7 歲,讓我們不得不稱你一聲禽獸,

但是看到你們二個這麼幸福,大家還是非常的替你們感到高興唷 !! )

在狂風暴雨中,我們抵達了今晚的住宿地,新竹老爺酒店 ~

因為桐花季的關係,所以老爺酒店特別有推出專案優惠價,非常划算便宜啦 ~

在 CHECK IN 的時候,米爾頓突然拿出相機說要幫我拍一張,

雖然我知道酒店裝潢的很漂亮,但也沒必要一定要我在櫃台處理事情的時候拍吧 !

 

果然,這小賊人別有用意,根本拍我只是個恍子,而真正是想拍後面漂亮的服務員妹妹 !!

我只能說,以後我比較愛棒棒,你也不要太傷心啦,誰叫你壞事做太多 !!

( 米爾頓:我只是造福一下其他沒辦法來新竹老爺的男人幫咩,讓大家欣賞一下美女呀,嗚 ~ )

 

這位美女服務員,真不好意思呀,沒經過妳的同意就 PO 妳的照片,

還望妳如果發現要原諒我耶,誰叫妳真的長的很 cute 呢 ~

接著大家放完行李後,就到菊花盛開組的房間聊天、玩疊疊樂打發時間,等待晚上的大餐時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