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天爺真的有憐惜我們耶,好一個大晴天呀 ~

看來今天的行程可以照預定計劃出發囉 ~ 不過在出發前當然要先在飯店享受一下設施呀 !! 

講到這個,其實我最不能理解那種一直待在飯店或民宿睡覺,

而不想趕快起床出來玩耍或享受飯店設施的人的心態,

因為出來不就是要玩、花大錢住飯店不就是要享受嘛,幹嘛一直睡咧 ~

甚至有些人可以為了睡覺而放棄豐富的早餐,這我就更不能理解啦 ~ 真是太鬼異了 ~

( 莊芸芸:妳現在是講我嗎?-__- 那是因為墾丁福華的菜色真的太爛好不好,呦嗚 ~ )

不過我跟米爾頓是絕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所以我們這一天自己訂好鬧鐘,七點就起床,先去飯店游泳池晨泳,然後再去吃早餐囉 !!

 

不過看來我上面的寫的那種人,還真的是很多耶 ~

因為我們到泳池也快七點半了,竟然  一  個  人  也  沒  有   !!!

哇,會不會太讚呀 ~~ 感覺就像我們私人的泳池耶 ~

快幫我們家今天的大爺米爾頓照照像,感受一下有私人泳池的爽勁呀 ~

可惜夫人我不適合下水,不然也真想要享受一下咧 !!

米爾頓大爺:跟各位介紹,這是我家的泳池,平常我沒事的時候,就會來泡泡水、舒展一下身子骨 ~

米爾頓大爺:平常除了有請三個菲傭專門負責打掃泳池之外,其他人是禁止來打擾的 !!

還有,我的露點照,請千萬不要外傳,我怕要一賭我丰采的粉絲們會把我老婆的BLOG塞爆 !!

( 路人甲:這個人得的幻想症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 ........................... )

( 路人乙 :對呀,我們想看的露點照不是你這種的  -___- ||| )

米爾頓:最後再讓各位欣賞一張我游泳的英姿,歡迎下次來我家的泳池玩 ~

結束了米爾頓當大爺的幻想之旅後,就趕快衝去吃早餐啦,

因為這時候的我,早就餓到不行了,棒棒一直在肚子裡猛踢咧 ~

看書上說,媽咪肚子餓的時候,其實肚裡的寶寶也感受的到,所以會一直吸手指,很好玩吧 ~

老爺的早餐跟他的房間一樣,就是有一般高級飯店的水平,但也不是說特好,總之不會讓人太失望啦 ~

在餐廳照一張 ~

照完才發現,這張好像根本看不出我在哪裡的餐廳耶 -___-,

米爾頓只好不甘願的再補照一張餐廳內部 ~

( 米爾頓:沒辦法,早餐廳沒發現漂亮服務員,根本不想開相機 !!! )

吃完豐富的早餐,再回房休息一下,就準備 CHECK OUT,出發繼續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