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阿棒跟阿乖不知是太興奮還怎的,竟然不到六點就起床 -__-

我看我們應該是我們這一團中最早去吃早餐的,因為出門時看大家的高爾夫球車都還停在門口,

還好餐廳中有一批趕行程的陸客團,不然只有我們一家在吃早餐也太悶了點吧 ..........

簡單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又開著我們的車車去園區裡晃晃啦 ~~

不過實在是太早了,連收票的人都還沒上班 -__-,那更不要說小動物們了 ~

所以我們就在廣場又拿出泡泡們打發時間一下 ~~~

今天是個大晴天,跟昨天的陰雨綿綿完全不一樣,真開心 ~

接著再來去吵一下比較不用睡覺的魚兒們,今天配合我們也很早就吃早餐吼,哈哈哈 ~~~

魚池旁邊就是體能訓練場,昨天經過時阿棒就吵著要玩,現在這麼早來,根本沒人搶,讓我們一家慢慢的玩啦 ~

由我們的一家之主先示範一次,真是輕鬆自在呀 ~

阿棒緊接著上場,不過他有規定爸爸要在旁邊陪跑保護著,哈,真是辛苦米爾頓了 !

話說張阿乖雖然連餵羊都不敢,但是竟然吵著要玩這個,我實在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呀 @@ ~

看的我真是嚇的半死,一直叮嚀米爾頓要給我顧好小人呀 ><

終於混到小動物們起床上班了,先來去騎羊吧 ~

好啦,其實我也不懂為啥這裡這麼多假的動物模型,隨處可見,愛騎哪隻就騎哪隻囉 !

在陽光下奔跑的陽光男孩,帥呀 ~

接著到乳牛之家,來去餵小牛喝ㄋㄟㄋㄟ囉 !!!

這些小牛整個是很飢餓的感覺,一大罐牛奶不用二分鐘就馬上喝光光 ~

問了一下管理人員給牠們喝的是什麼奶 ?

案是配方奶,也就是奶粉啦,因為乳牛媽媽的新鮮牛乳要留給人類,所以小牛們只有喝奶粉了 ~

突然覺得內心有一陣罪惡... 小牛兒們呀,歹勢啦 ~

那.......就再多花 50 塊,多餵你們一罐好了 ><

餵完小牛兒們後,不知是太早起還是怎的,阿乖整個就呈現沒精神想睡的狀態,我也覺得人昏昏沉沉的,

所以就坐上我們的車車在園區內到處繞繞 ~

越繞就越覺得暈,後來就請米爾頓載我們回房間補眠啦 ~~~ 結束我們在兆豐農場的行程囉 ~

這一補眠可不得了咧,我發現自己身體不太對勁啦 ~ 整個是虛弱無力、全身發冷,吼 ~~~ 該不會發燒破病了吧........

一摸摸旁邊的阿乖,症狀跟我一模一樣,頭也是微微發燙,嗚,是有沒有這麼慘呀,我們三天二夜的行程才玩了一半耶XD !

更慘的是,原本以為阿棒是OK的,沒想到吃中餐時,他竟然也說他不舒服想睡覺,

吼 ~~~ 是有沒有比這更慘的,一家四口竟然三個人同時破病發燒,這還真是從沒碰過的衰事咧,真的很想哭啦 ~

接下來一直到隔天早上,我都不知道是怎麼過完的,

總之就是在遊覽車上一直睡睡睡,中午雖然有打起精神到餐廳用餐,但也整個食不知味,只想一直昏迷就對了 ~

更不要說阿乖了,整個是黏在我身上,好在的是她並沒有吵鬧,就跟著我一直睡到不醒人事 ~

中間有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參觀的行程,只有唯一健康的米爾頓自己去參觀拍照 ~

很特別也很美,但我也是回來才看到照片的><

因為我們三個人的狀況實在是很差,米爾頓在考慮要不要訂車票先回台北,

一想到去年因為颱風三天二夜變二天一夜,實在很不甘心我又要再次與蝴蝶谷擦身而過,

而且去年是被迫取消會退費,這次這種狀況鬼才會退費給我們呀 ~

所以,拚下去了啦,一晚一萬三的蝴蝶谷,就算在房間裡一直睡我也甘願呀 ~~~

結果...........我們三個破病人,真的就從三點進房後一直昏睡到隔天早上八點,

沒吃晚餐、沒洗澡、沒刷牙、更別說參加晚上的晚會和螢火蟲之夜了,

就這樣結束我們此次花蓮行的 DAY 2,只能說,真的有充份享受到高級的床墊啦,嗚 ~

 

米爾頓:這一天應該是我最寂寞的一天,一個人參加行程、一個人吃晚餐、一個人邊看壹週刋邊泡澡、一個人去賞螢,吼 ~~~~~~~~~

 

待續。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